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308,炒作?我们需要吗?

308,炒作?我们需要吗?

    边上的人先是一愣,然后笑了起来:“唯唯一直都是这样的啊。”

    “一直?”

    “对,就是一直,每次签名会,或者是签售会的时候,时间晚了,她都会看着所有粉丝离开之后,才离开,每次她还会给我们准备喝的。”边上的人笑着开口说道。

    这对于苏莫唯来说,或许只是一个十分简单的举动,但也正是因为她的这样一个简单动作,让人喜欢上她。

    “原来是这样,我真的第一次见到这样的人。”那个孩子低声说道。

    “哈哈是吧?其实我们也是这短时间的接触才知道,原来唯唯那么好相处,而且对我们也特别特别的好。”边上的粉丝笑着开口,眼中都是向往:“所以我们曾经才会说,我对唯唯粉一生。”

    那个孩子不停的点头:“我也是,以前我特别的叛逆,跟我爸妈关系不好,自从喜欢上唯唯之后,我发现我爸妈好像不那么讨厌我追星了,这次我说要来看跨年,我爸妈就给我买了票。”

    “因为唯唯值得啊,在唯唯的粉丝里面,有很多都是妈妈粉,都是有孩子的人。”

    “嗯,唯唯真的很好。”

    两人说这话,一起回去,而苏莫唯已经靠在车上睡着了,以往除了东方爵玩儿的太过火的时候,基本上没有那么晚睡觉的。

    东方爵看了苏莫唯一眼,把车停在路边,拿了自己的外套给苏莫唯盖上,这才继续开车回去。

    在两人回家的时候,一条微博在第二天上午被顶上了热门,微博的标题是这样,唯唯为什么会那么受欢迎?

    这个微博上面,有苏莫唯在跨年时候的暖心,也有她在看到粉丝还没有离开时候的陪伴,还有以前发生的那些事情都说的很详细,这些事情很小,却也是最能打动人心的。

    一条微博回复的人很多,有真爱粉,也有路人,也有黑粉,但大多数人都是亲眼看到的,看到苏莫唯在粉丝离开之后,才离开,看到在粉丝没有离开的时候,苏莫唯陪着她们聊天,拍照。

    路人甲:昨天我也在,那个时候唯唯跟男神一起从里面出来,然后看到他们的粉丝还在门口,似乎是在等车,于是唯唯就问了他们怎么还不回去,等知道原因之后,在那里陪粉丝等了一个多小时,最后一批粉丝离开之后,她还站在原地看了好久,确定都离开之后才走。

    路人乙:同看见了,那个场面,怎么说呢……真的很让人嫉妒,谁家的偶像会这样?

    黑粉:这是在炒作吧?

    唯唯家的脑残粉1:我们唯唯需要炒作吗?我就直接来告诉你,我们唯唯完全不需要炒作,炒作那是什么东西?我们唯唯一点儿都不知道。

    唯唯家的小团子:我唯唯从来都是这个样子,她对人怎么样,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签名会跟签售会的时候她也是这样,时间晚了都是等我们先离开,自己才离开,说我唯唯炒作?她需要吗?

    路人甲:唯唯行事一直都很低调,尽管有的时候也很高调,比如秀恩爱,但你要说唯唯炒作,我还真不相信。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3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