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303,我没放你们鸽子

303,我没放你们鸽子

    苏莫唯一脸无语的看着陈雅玲:“玲玲你这样我会觉得你想翘班。”

    “我明天放假,不用上班。”陈雅玲看着苏莫唯一本正经的开口。

    看着陈雅玲好一会儿,苏莫唯无奈转头,这话说的太过于理直气壮,她无言以对

    “对了爵呢?他怎么没跟你一起来?”林晓看着苏莫唯一脸好奇的问道。

    “爵临时有点儿事情,要去处理一下,他让我先到这里来,等他忙完了再来接我。”苏莫唯皱着眉头开口说道。

    对于东方爵要去处理事情这件事,苏莫唯其实很不开心,本来说好今天陪她的,谁知道临出门的时候有一个电话过来,他就去公司了。

    “你啊,不要任性,这是爵的工作,你不可以这样知道吗?”林晓看到女儿那皱着的眉头,就知道她在想什么了。

    苏莫唯眨巴着眼睛,不满的嘟囔着说道:“妈咪,如果我真的要任性的话,爵现在就在我边上,而不是去公司了。”

    这点儿自信,苏莫唯还是有的,她心中很明白,只要她同意,东方爵一定会把自己的工作推后的,只不过她没有开口而已。

    伸手戳了自己女儿的脑袋一下,林晓一脸无奈的开口:“你还好意思说?”

    苏莫唯表示自己十分的无辜,她怎么就不好意思说了?

    “妈咪你这是在欺负我。”

    “嗯你说的对,我是你妈咪,我还不能欺负你一下了?”想林晓看着自己的女儿,直接开口说道。

    苏莫唯眼巴巴的看着林晓,随后唉声叹气的说道:“哎,果然,有了嫂子之后,妈咪你都不疼我了。”

    “……”在场所有人,一脸的无语,尤其是林晓跟陈雅玲。

    “唯唯你误会了,没有这样,我……”

    苏莫唯看着陈雅玲那着急解释的样子,忍不住笑了起来:“行了,我也没有别的意思,你着急什么呢?”

    她只不过是随便说说而已,这人还真的相信了啊?这也太天真了吧?真是太真的让她都不好意思欺负了。

    然而苏莫唯不知道的是,陈雅玲不是天真,只是担心苏莫唯误会,她抢走了属于她的一切,这才会有这样的想法。

    苏莫唯在家里呆到吃过午饭,下午东方爵过来接才离开,她要提前过去准备一下。

    “衣服我已经给你准备好了,你看穿什么,是裙子还是什么。”东方爵看着苏莫唯养低声开口。

    “裙子吧。”苏莫唯想了想,开口。

    “行,裙子我也给你准备了,到时候你自己看,看你喜欢那一条,吸纳你自己选就是了。”东方爵在苏莫唯的身边,小声的说道。

    苏莫唯轻轻的点头:“哦,我知道了,我会的。”

    东方爵笑了笑,开车带着苏莫唯去了那边。

    看到人过来,台长跟导演都大大的松了口气,这不怕人来,就怕人不来啊。

    苏莫唯看到他们这大大松了口气的样子,苏莫唯顿时无语了,这有那么夸张吗?怎么看他们的表情好像自己就不会来一样呢?

    “导演,我没放你们鸽子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3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