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302,还好明天放假

302,还好明天放假

    “……”苏莫唯无辜的看着他们,其实她也没有特别的任性吧?

    “唔,我就是出去逛逛,寻找一下素材。”苏莫唯很是无辜的开口。

    众人看着苏莫唯这个样子,眼中都是鄙视,真的是因为这个吗?

    苏莫唯伸手摸了摸自己的鼻子,装作无意的看着边上的人,眨巴着眼睛说道:“嗯,我要做什么吗?”

    “其实唯唯,我想大家一定很想看你在舞台上画画的,怎么样有兴趣吗?”导演看着苏莫唯双眼发亮的说道。

    苏莫唯呆呆的看着导演,茫然的说道:“啊?不是说好了吗?只是唱歌?”

    “这几天我们商量了一下,就是想问问你能不能在舞台上画画,这样大家一定会很期待的样吧?”导演哈哈的笑着说道。

    苏莫唯顿时无语了,所以因为她这几天没在,他们就把她给卖了是这个意思吗?

    伸手揉了揉自己的眉心:“我怎么感觉我这是被赶鸭子上架啊?这可只有两天时间了,你们让我这个时候画画,你们考过我的感受吗?”

    “唔,不是你自己说的让我们先商量,你回来的时候跟你说就说了吗?”导演表示自己十分的无辜。

    赵青青他们十分不厚道的笑了起来,怎么感觉导演他们就是故意的呢?

    苏莫唯咬牙看着他们,嘀咕着说道:“你们真过分。”

    “哈哈,不过真的要是不行的话,唱歌也是可以的。”导演其实也就是那么一说,并没有真的要让苏莫唯直接画画,不过就是看她自己是怎么想的?

    苏莫唯想了想,然后皱着眉头说道:“还是算了吧,如果时间长我还能考虑一下,但是只有两天的时间,来不及,到时候就不是表演,而是成砸场子的了。”

    众人被苏莫唯的话给直接逗笑,导演也忍不住笑了:“那你打算怎么办?”

    “唱歌吧。”苏莫唯想了想,然后开口。

    “那也行。”

    苏莫唯跟他们一起彩排,这次是另外一首歌,在场的人虽然都在苏莫唯的微博上听过,但现场听她唱,更有一种震撼的感觉,让他们听的心中很是怪异。

    在31号那天,苏莫唯早上去了苏家,苏青凌他们今天都没去上班,就等着晚上去看苏莫唯唱歌。

    “哥你们都在家啊。”

    “对啊,我们今天可是要去听你唱歌的。”苏青凌笑着说道。

    “就是,小唯我们可是专门空出来的时间。”苏青宇哈哈的笑着说道。

    “晚上才开始呢,你们着急什么?”

    “你大哥从前两天就开始安排公司的事情,就等着今天去看你参加跨年。”边上的陈雅玲直接开口说道。

    苏莫唯愣住了,看着自己的哥哥们,皱着眉头说道:“可是今晚会很晚的,我会到半夜,你们能等到吗?”

    “额?唯唯你不会说你是零点的跨年嘉宾吧?”陈雅玲完全愣住了。

    苏莫唯嗯了一声:“开场,跟跨年。”

    陈雅玲感觉自己的脑袋被什么砸了一下:“我觉得你的粉丝要郁闷,跨年可是到十二点啊,不过还好阴天放假,不用担心上课跟上班。”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3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