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301,男神与白孔雀

301,男神与白孔雀

    “一一,你说我这个样子合适吗?”东方爵一脸头疼的看着苏莫唯。

    “当然可以,不信我们问问粉丝看好不好看,你说怎么样?”苏莫唯瞪眼看着东方爵说道。

    东方爵伸手抵着自己的额头,有些哭笑不得的说道:“这照片放出去我还有形象吗?”

    “那是必须的,那么好看。”苏莫唯不停的点头,同时把照片发到了微博上。

    唯V:男神与白孔雀,是不是很好看?但是男神说不好看,你们怎么看?

    不过两分钟的时间,苏莫唯的粉丝纷纷冒泡。

    男神宠唯:毫无违和感,如同天神降临。

    唯唯家的铃铛V:毫无违和感,如同天神降临。

    ……

    唯唯家的小团子:专业破坏队形,不过男神这样真的好美,尤其是还传来一身白色衣服,如果换成黑色衣服会不会更有视觉上的震撼感?

    吃瓜群众:同问,如果是黑色的衣服,会不会有天使恶魔的视觉感?

    有PS的高手,就直接动手,动手把东方爵身上的衣服P成了黑色,还是全身黑,而那短款的羽绒服被P成了长款的风衣。

    这图片的孔雀尾巴,反而像是翅膀一样在东方爵的身后,当这图片被发到评论里的时候,被看到的人都给顶上了热评。

    技术宅:你们要的黑衣男神,不谢,请叫我**。

    苏莫唯也看到了这张照片,当她看到的时候,眼中都是震撼,白色衣服给人比较纯洁,如果他们说的天神降临,当这图片变成一身黑的时候,却完全又变了,看身后的尾巴偏生还是白色的,这感觉让苏莫唯一时间没回过神来。

    “干嘛呢?”

    “爵你看,他们弄的。”苏莫唯把那张照片给东方爵看,东方爵看了之后顿时无语。

    然而苏莫唯却兴致勃勃的把两张照片都发在微博上。

    唯V:白衣男神,跟黑衣男神,你们喜欢哪一个?

    东方爵看了苏莫唯一眼,拿出手机转发了苏莫唯的微博,并回复。

    宠唯一生V:老婆求不闹……@唯V

    粉丝被东方爵那无奈的话给逗笑了,感觉男神跟唯唯自爱一起无奈的时候不要太多了。

    苏莫唯冲着东方爵笑了笑,随后挽着他的胳膊两人一起离开:“我喜欢啊,很好看呢。”

    “唉……你喜欢就好。”

    东方爵并不知道,就因为这两张照片给他吸引了很多粉丝,不过就算是知道了,大概也不会在意吧?

    “走啦,我们去别的地方玩儿牙”

    苏莫唯在Y市找到了很多合适的素材,尤其是东方爵跟白孔雀给了她灵感,让她有了出一个系列画的想法。

    在Y市一共玩儿了好几天,苏莫唯这才心满意足的回去,刚下飞机,台长的电话就来了,问她什么时候能过去,对此苏莫唯有些不好意思,只能回家之后,就赶紧去了那边。

    过去的时候,所有人都用一种十分奇怪的眼神看着她。

    苏莫唯被他们那诡异的视线给吓到,有些警惕的看着他们:“你们……这样看着我干什么?”

    “我们在想你这样任性真的可以吗?”赵青青看着苏莫唯调侃的开口。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3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