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300,被嫌弃了

300,被嫌弃了

    “台长你怎么了?”

    “唯跑了,提前两天回来。”台长一脸惆怅的开口说道。

    边上的工作人员愣了一下,随后呆呆的问道:“那她答应多加一个节目了吗?”

    “答应了。”

    “既然答应了,那台长你为什么一脸的身无可恋?”工作人员十分好奇的看着他们台长,既然都答应了,那台长应该不会是这个表情才对啊?怎么到这里就变成这样了呢?

    某台长白了边上的人一眼,一脚踹在了他的腿上:“去,你懂什么?”

    这都快要到时间了,还跑出去旅游,有这样任性的人吗?台长表示十分的后悔,早知道找别人就行了,干嘛找唯唯啊?

    唉,也不知道能不能行,会不会出问题,只是两天的时间来得及吗?

    在台长不停担心的时候,苏莫唯已经跟着东方爵去了别的地方还看到了白孔雀。

    苏莫唯一脸哀怨的看着那几只死活不开屏的孔雀郁闷的说道:“爵它们都不开屏,我想看,据说白孔雀开屏特别漂亮。”

    东方爵眼皮跳动了一下,孔雀不愿意开屏他能怎么办?总不能强迫吧?

    “这我也没办法……”东方爵伸手揉了揉苏莫唯脑袋,一脸头疼的说道,然后话还没说完,那孔雀的尾巴已经颤巍巍的打开,最后那只孔雀还雄赳赳,气昂昂的在东方爵面前转了一圈儿,最后用屁股对着东方爵。

    苏莫唯呆呆的看着打开尾巴的孔雀,再看看用屁股对着东方爵,然后走到她面前的时候又转了过来。

    “这什么意思?”苏莫唯呆呆的看着东方爵,她们家爵爷这是被孔雀给嫌弃了吗?

    东方爵满脸黑线的看着那只孔雀,阴测测的开口:“它这是嫉妒。”

    “嫉妒?为什么?”苏莫唯一脸茫然的看着东方爵,有些迷糊的问道。

    这跟嫉妒又有什么关系?

    “你看我们是一对,它就那么一只,肯定会嫉妒了?”东方爵很是淡定的开口,说着还伸手搂着苏莫唯的肩膀,鄙夷的看了那只孔雀一眼。

    苏莫唯狐疑的看着东方爵,怎么感觉不是这样呢?

    看着苏莫唯那狐疑的样子,东方爵顿时不满了:“一一你这是不相信我的话吗?”

    “相信。”

    “好了我们走吧?你不是已经拍到了吗?”东方爵皱眉说道。

    苏莫唯往后退了两步,东方爵见她往后退,转头看着她,眼中带着疑惑,眉头也微微皱着。

    正好这个时候,孔雀走到东方爵的身后,但那大大的尾巴还是展开的,这一幕被苏莫唯给拍了下来,正好东方爵今天穿的是白色羽绒服,跟苏莫唯是情侣装,当白色孔雀尾巴在东方爵背后的时候,给人的感觉十分的唯美,让苏莫唯眼底闪过阴显的惊艳。

    苏莫唯走到东方爵的身边,把手中的照片给他看:“爵你看是不是很唯美?”

    东方爵低头看了一眼,眼底闪过一抹无奈,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自己身后有那么一个大大的孔雀尾巴合适吗?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他的尾巴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3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