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299,跑了?

299,跑了?

    当天下午,苏莫唯高高兴兴的跟着东方爵一起离开,两人离开之后,电视台的负责人打电话给萧筱,却怎么都没能打通,最后又给侯勇打电话让他帮忙找人。

    等侯勇打电话找人的时候,才知道对方已经去了Y市。

    “爵你们跑到Y市去干什么?小唯这不是忙着彩排吗?怎么突然就走了?”侯勇奇怪的开口问道。

    “哦,带一一出来走走,她有点儿紧张。”东方爵有些无奈的开口说道。

    “晕,她还能紧张?”

    “为什么不能?这是一一第一次在那么多人的面前唱歌,怎么就不能紧张了?”东方爵顿时不满了,这人说的是什么话?什么叫还能紧张?说的好像一一不会紧张一样。

    尴尬的伸手摸了摸自己的鼻子,侯勇想到电视台的事情,顿时开口说道:“对了,之前电视台的人给小唯打电话没打通,就打到我这里来了,他们说找小唯有事。”

    “什么事?跟你说了吗?”东方爵皱眉,这彩排已经很多次了,难不成还要继续?想到这个东方爵的眉头紧紧的皱着,眼中也带着不耐烦。

    “说了,因为郭欣怡的节目被刷了,他们就想着小唯能不能再多一个节目?”侯勇有些尴尬的开口说道。

    东方爵皱着眉头:“一一不是已经两个了吗?”

    “额,零点好像小唯并不需要唱歌或者什么,所以电视台的人让我问问,能不能在零点之前,让小唯唱一首歌,或者是别的。”侯勇有些不确定的说道。

    东方爵看了边上好奇看着她的东方爵,淡淡的开口:“我先问问一一,到会儿在给你电话。”

    “那行,到时候你让小唯跟他们联系一下,自己说一下这事情,也能心里有个数,不管要不要参加都行。”

    “行,我知道了。”

    “那好,我先挂了。”

    苏莫唯看着东方爵挂断了电话,随后看着自己也不知道在想什么,顿时皱着眉头:“你在想什么呢?侯勇说什么了?”虽然听到了一些,不过却不是那么的清楚。

    “侯勇刚才打了电话来说,电视台那边希望你在零点跨年之前,唱一首歌。”东方爵转头看着苏莫唯低声说道。

    苏莫唯愣住了,呆呆的看着东方爵:“啊?还让我唱歌啊?为什么?”

    “郭欣怡的节目被刷掉,时间不对,所以希望你能多一个节目,你怎么想的?”东方爵确实也不太看好,毕竟苏莫唯太紧张了。

    苏莫唯想了想,然后点头:“我试试看吧。”

    听到苏莫唯的话,东方爵的眼中都是无奈:“那行,既然你同意了,那就这样吧如何?”

    “嗯,好,不过我还是想去玩儿,提前两天回去就行了。”苏莫唯想了想,很是任性的开口。

    东方爵笑着点头:“嗯好,你说了算,走了我们玩儿去。”

    “我先跟他们说一声。”苏莫唯给电视台打了个电话,说过几天在回去,但是这件事听她同意了,然后就那么挂断了电话。

    “……”电视台负责人呆呆的看着自己被挂断的电话,这是在还有今天就跨年的时候,人跑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34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