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296,不要脏了我的眼睛

296,不要脏了我的眼睛

    这女人把自己当成什么人了?居然还能说出这样的话,放过她?凭什么?自己为什么要放过?当她是圣母还是当她好欺负了?

    郭欣怡想要去抓东方爵的裤子,却被东方爵躲开:“不要碰我,我嫌你脏。”

    郭欣怡的手僵硬在半空中,眼中都是不敢相信的表情:“我……我……”

    在郭欣怡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她的经纪人阴沉着一张脸走了进来,她只是去处理一下别的事情,这人就给她招惹了那么大的麻烦,还敢跟爵爷传绯闻,这是想找死吗?

    郭欣怡看到自己的经纪人,本来就难看的脸色,变的更加难看了,完了,一切都完了。

    经纪人走到东方爵二人的面前,皱着眉头说道:“爵爷,苏小姐,真是对不起,我的艺人,给两位带来了麻烦。”

    两人没有说话,只是看着经纪人,后者被两人看的有些尴尬。

    “爵爷这件事我们公司会给你一个交代。”

    东方爵淡淡的开口:“交代就不用了,我不想再看到这个女人在圈子里面混。”东方爵冷冷的看着经纪人,眼中都是冰冷的寒意。

    经纪人愣了一下,皱着眉头,随后点头:“是,我们知道怎么处理了。”

    “很好,把人带走,不要脏了我的眼睛。”

    郭欣怡瘫软在地上,他后悔了,真的后悔了,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早知道她就不会传绯闻了,她真的后悔了。

    “我真都知道错了,你们为什么就不能放过我?你们又没有什么损失。”

    东方爵点点头:“我是没什么损失,但敢把我跟你放在一起,就是我的损失,这损失你赔不起,你这是想给我家一一带来骂名跟讽刺吗?真是不好意思了,我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

    苏莫唯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东方爵,转头在东方爵的脸上亲了亲:“爵你最好了。”

    伸手摸了摸自家媳妇儿的脑袋,东方爵的眼底都是宠溺的笑容:“我家一一也最好。”

    边上的人看着突然撒狗粮的两人,脸都黑了,这还能不能让他们好好的看戏,做吃瓜群众?

    “你们……”

    “够了,你还嫌闹的事情不够大是不是?”郭欣怡的经纪人,脸色十分难看的开口说道。

    郭欣怡的身体唯唯的僵硬了一下,脸色有些发白,根本不敢去看自己经纪人的表情,只能低垂着头,眼中都是恨意。

    尤其是在低头瞬间看苏莫唯的眼神,那眼神让东方爵的眼中闪过一抹冷意。

    之前发生的事情,让东方爵不敢小看女人的嫉妒心,一个女人的嫉妒心可不是什么好事呢。东方爵转头看着负责人:“我跟一一先回去了,希望下次来不会看到这个女人。”

    “爵爷放心。”负责人一句话已经表阴了自己的态度,这次负责人也是生气了,人家只是好好的来彩排,居然还能发生这样的事情,这女人到底是有多大新,才敢弄出这样的事情来?还跟爵爷传绯闻,难道不知道跟爵爷传绯闻的人直接被封杀了吗?

    低头看了郭欣怡一眼,负责人觉得,完全没有必要为了这样的一个人得罪东方爵,于是心中已经有了想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3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