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295,直接封杀

295,直接封杀

    “你有没有你自己心里很清楚,我现在也直接告诉你,这事情跟你没什么关系,你最好小心着点儿,爵爷也是你能招惹的?你自己去看看爵爷的微博吧,别自己把自己给做死了。

    郭欣怡一时间有些不明白负责人是什么意思,但还是拿着手机看了一下,当看到东方爵刚发的微博之后,脸色顿时有些发白,居然是让晨宇封杀她的微博。

    宠唯一生V:我早就说过,不来招惹我就相安无事,但有的人想利用我传绯闻?这是我最痛恨的,既然你不想在这个圈子待,那就不要继续呆了,@晨宇娱乐公司,从今天开始封杀郭欣怡。

    很快晨宇公司转发了东方爵的微博,并且做出了相应的回应,这个结果让郭欣怡瞪大了双眼,怎么都没想到居然会是这样?

    如果知道会变成这样,她一定不敢去那么做,郭欣怡跑到苏莫唯跟东方爵的身边:“苏小姐,爵爷,我知道错了,求求你们放过我吧。”

    如果让自己的公司知道这件事,那自己就真的完蛋了。

    听到这话,苏莫唯的眉头紧紧的皱着:“我这人眼睛里容不得一粒沙子,你不该妄图跟爵传绯闻,而且这件事是爵决定的,我不会插手。”

    “你……”

    “我?我怎么了?这不是你自己作死的吗?我们已经没打算理会你了,只是可惜了,你跑来跟我们找麻烦,既然如此,那也不要怪我们对付你,了解爵的人都知道,他最痛恨的就是有谁跟他传绯闻,这是他的禁忌。”苏莫唯看着郭欣怡,一字一句的开口说道。

    听到这话,郭欣怡的脸色有些发白,眼中都是恐惧:“不……我……我知道错了,求求你们原谅我,让我做什么都可以。”

    说这话的时候,郭欣怡的视线还不停的往东方爵的身上看,那眼神是说不出的勾引。

    边上的人看到郭欣怡这勾引的眼神,嘴角抽搐了一下,这人是想死吗?都到这个时候了,居然还想来勾引人?这是嫌弃自己都是事情不够多是不是?

    “哎,这都什么人啊?我还真没见过这样的人,在道歉的时候居然还想着勾引人……不行了,然我笑一会儿。”赵青青忍不住笑着说道。

    虽然在这个圈子里,一些绯闻是有的,但是还真的没几个人敢跟爵爷传绯闻,曾经有一个女人妄图用这样的方式火,谁知道消息刚出来,还没等那个女人做什么呢,就已经被直接封杀,从那之后,再也没有人敢用这样的方法,除非是脑子有问题还差不多,由此可见这郭欣怡就是一个脑子有问题的。

    刘瑞他们看着郭欣怡那样子,眼底都是厌恶,虽然他们知道娱乐圈的潜规则,但还真没见过像是郭欣怡这个样子的,真是找死也不要那么快啊。

    “苏小姐我真的知道错了,求你饶了我吧。”郭欣怡听到边上的声音,脸上的表情有些挂不住,当即视线放大了苏莫唯的身上。

    苏莫唯歪头看着地上的人,嘴角带着讽刺的笑容:“呵,饶了你?你说我为什么要饶了你?都这个时候了,还一脸勾引的看着爵,这样了还想我放过你?凭什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3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