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286,本想放过她的

286,本想放过她的

    夏灵珊呆呆的看着苏莫唯离开的背影,不停的挣扎着想要去拉苏莫唯,却被边上的警察给拽住。

    “你们放开我,我跟她是朋友,她不会那么对我的,你们放开我。”夏灵珊尖叫着说道。

    夏灵珊的心里十分的清楚,如果今天真的让苏莫唯离开了,那她真的就会因为诽谤坐牢,尤其是在苏莫唯他们要追究的情况下,所以她一定要拦住苏莫唯不让人离开。

    “朋友?现在知道说朋友了?你在网上发布留言污蔑诽谤别人的时候,怎么不想想人家是你的朋友呢?”边上的警察听到夏灵珊这话,顿时鄙夷的说道。

    “可不是?”

    “小唯你等一下,我真的错了,我不敢了,你放过我把。”夏灵珊尖叫着说道。

    已经离开一段距离的苏莫唯听到夏灵珊的声音,只是装作没有听到,对她来说,这些事情已经不是那么重要。

    再者说,如果到了这个地步,她如果还原谅夏灵珊,放过夏灵珊的话,那有的人或许还会把她的善良当成是理所当然。

    这样的事情已经有过一次,她不想再发生第二次。

    “怎么?”东方爵见苏莫唯情绪不是很高,有些担心的开口问道。

    苏莫唯沉默片刻,转头看着坐在边上的东方爵:“爵,我真的想放过她的。”

    “我知道。”如果不是想放过夏灵珊,苏莫唯也不会到今天才会把东西给拿出来,若真的想要追究,她早就已经动手,又何必等到这个时候?

    “这是她自己找的,跟我没有关系。”苏莫唯看着东方爵十分认真的开口。

    “嗯,所以不要想这个问题了。”东方爵伸手摸了摸苏莫唯的脸颊,低声说道。

    苏莫唯歪头看着东方爵:“等我们拍完这部电视剧,你的事情也忙完,我们就去旅游,你说好不好?”

    “好,不过画展阴年可以准备。”东方爵看着苏莫唯开口。

    他并没有忘记,跟苏莫唯说过的,要帮她准备画展。

    苏莫唯的眼睛顿时就亮起来,画展是她的一个愿望。

    “好啊,这是我所期待的。”没有一个喜欢画画的人,不期待自己能办画展的吧?

    看着苏莫唯那开心的样子,东方爵的脸上带着宠溺的笑容,嗯,看来该好好的准备一下了。

    插画师又如何?谁说插画师就不能办画展了?他家唯唯的画技如此的好,办画展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吗?

    “好了,我们回家吧,阴天还要去拍戏。”

    “好。”

    证据出来之后,之前那些污蔑的帖子也都被压了下去,各大网站也是把转发的帖子都给删除,也没人再说到这件事,苏莫唯也忘记了这件事情给她带来的困扰,只专心的做着自己的事情。

    绝对宠爱的后期拍摄,比所有人想象的都要容易,进度也比预期的要快很多,不但如此,原本打算边播边拍,最后拍完了也还没到寒假,这给了侯勇他们一个缓冲的时间,让他们可以安心的去做后期。

    在苏莫唯拍完电视剧之后,却接到了一个意外的邀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3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