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284,彼此的逆鳞

284,彼此的逆鳞

    唯唯家的铃铛V:说的没错,先是背叛了唯唯,后又对唯唯做出了伤害的事情,现在一句错了就想唯唯不计前嫌的去原谅,去帮忙?凭什么?

    小祖宗:我看这女人是以为日子过不下去了,所以才来找唯唯的吧?就想让唯唯帮她然后继续利用唯唯过上好日子。

    白云不白:楼上正解,看后面她那副嘴脸,在看看男神贴出来的证据,就没见过那么不要脸的人。

    ……

    之前苏莫唯的粉丝一直沉默着,没有跟那些黑子,水军去吵,因为他们了解苏莫唯,在苏莫唯最开始做出回应之后,他们就知道她应该不会理会这件事了,可怎么都没想到,唯唯不理会,对方反而变本加厉了。

    这次大概也是对方说唯唯出轨,又隐射男神捡破鞋,唯唯这才会生气吧?

    苏莫唯看着微博,想了想,又发出了一条消息。

    唯V:说我,我不想计较什么,我不是人民币做不到每个人都喜欢,但说我家男神就不行,说我出轨,这不就是在侮辱我家男神吗?我家男神还轮不到你们来污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底线,龙有逆鳞,触之必死,这件事我不会那么算了的。

    东方爵转发了苏莫唯的微博。

    宠唯一生V:原本没打算放任,只是一一不想计较,所以没有理会,没想到有的人还真当自己是回事了,我是一一的逆鳞,但同样的一一也是我的逆鳞,我们正常手段见。

    东方爵淡定的让人去调查了夏灵珊的所有事情,最后发现那些网上暴出来的暧昧照片,都是她自己的。

    这个东西,东方爵不打算放在自己的微博上,这话根本就是在侮辱他的东西。

    找了几家有名的娱乐报社,把这些东西都给曝光出去。

    当众人看到夏灵珊的私生活如此混乱的时候都惊呆了,这女人这是贼喊捉贼啊,阴阴是自己做的事情,却还扔到苏莫唯的身上,这甩锅不要太顺手了。

    那些之前跟着一起骂了苏莫唯的人,觉得自己的脸很痛,心中也十分的不满,于是对着夏灵珊炮轰了过去。

    夏灵珊刚睡醒,本来打算去看看自己的成果,可一登上去发现全部都变了,网上铺天盖地都是她的消息,甚至以前的新闻都被翻出来了,不但有照片还有视频,夏灵珊瞪大双眼看着这一切,眼中都是不敢相信,怎么会变成这样?不该是苏莫唯被人给骂的抬不起头吗?为什么现在被骂的是她自己?

    在夏灵珊想要看是怎么回事的时候,房门突然被人撞开,进来的是警察。

    “你是夏灵珊?”

    “我……我是,你们找我有什么事?”

    “苏小姐报警,告你诽谤。”

    夏灵珊一下瞪大了双眼:“你……你说什么?她告我什么?”

    “你在网上散播了苏小姐的谣言,甚至P了她的不雅照片,现在苏小姐要告你诽谤,以及侵犯她名誉权。”警察板着脸说道。

    夏灵珊不停的摇头,这不可能,苏莫唯怎么可能会告她?之前她不是什么都没说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3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