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282,可惜了

282,可惜了

    夏灵珊在自己窄小的出租屋里看着网上的一切,脸上带着疯狂的笑容,呵呵,苏莫唯这就是你不帮我的代价。

    只是一句话的问题,你为什么不帮我?如果你说一句话我也不至于要继续待在这窄小的出租屋里面,这都是你的错。

    夏灵珊目光狰狞的看着网络上的评论,很多人喜欢你又怎么样?现在还不是一样被人给骂了?

    “苏莫唯我要让你后悔那么对我。”夏灵珊阴森森的说道。

    离开陆子琛之后,她以为她能带着孩子好好生活,那个时候她的手里还算是有钱,可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她才发现,她这根本就不能做到,什么好好生活,那都是假的,所以孩子在还有两个月出生的时候,她不要了。

    虽然她家跟苏莫唯家不一样,可她从小也是娇生惯养,读书也只是那个样子,跟苏莫唯完全不一样,苏莫唯是什么都会,而她会的也只是穿衣打扮。

    在失去了陆家,没有了夏家之后,她就什么也做不了。

    不是没想过要出去找工作,只是当初做的事情很多人都知道,看到是她,都不愿意要她,不然她又怎么会落到这个地步?

    这一切都是苏莫唯害的,都是她,她也要让苏莫唯尝尝她现在的滋味。

    夏灵珊用自己所剩不多的钱,找了人,却找苏莫唯的麻烦,现在看来这效果不错,只是夏灵珊哪儿知道,这并不是因为那所谓的效果不错,只是因为苏莫唯不打算理会而已。

    这件事情,苏莫唯虽然不去理会,但夏灵珊的紧追不放,让她十分的不高兴。

    看着网上的舆论,苏莫唯皱着眉头。

    东方爵坐在苏莫唯的身边,看到苏莫唯那眉头紧皱的样子,开口问道:“要不要我帮忙?”

    “能找到那个时候的监控视频吗?”他们那天在的地方似乎是一家比较好的商店门口,这样的商店应该都是有监控视频的。

    东方爵点点头:“我已经让人拿来了,打算如此?”

    在事情闹的越来越严重的时候,东方爵就让人去找了监控视频,而且还是能清楚听到他们声音的视频。

    苏莫唯意外的看着东方爵:“你什么时候让人去找的?”

    “前天,本来打算要是不继续就算了,只是可惜了。”东方爵淡然的笑着说道。

    苏莫唯嗯了一声,看着东方爵十分赞同的点头,他们本来是没打算怎么样的,可这夏灵珊却死活咬着不放,既然如此,那就按照他们的方式来处理吧。

    “你打算什么时候动手?”这件事东方爵知道苏莫唯是打算自己处理,所以才没有插手,不然夏灵珊哪儿还有机会蹦跶到现在,却一点儿事情都没有?

    苏莫唯点了点头嘴唇,皱着眉头开口:“唔,等等吧。”

    “好,你高兴就好。”

    苏莫唯瞪了东方爵一眼:“你倒是不担心我做什么事情。”

    “不担心,你要是做坏事了,我给你收拾烂摊子就是了,老婆要是不搞事情,我这当老公的都没有用武之地了。”东方爵看着苏莫唯一脸的调侃。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32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