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279,夏灵珊的目的

279,夏灵珊的目的

    看着苏莫唯那冷漠的样子,夏灵珊脸上都是自嘲,自己来跟她说这些有什么用呢?难不成还以为他们还能回到从前吗?想想都知道这已经不可能了。

    看着苏莫唯那一脸不耐烦的样子,夏灵珊自嘲的笑了起来,果然是自己想的太多了,她以为自己只要道歉了,跟苏莫唯就还能回到从前,可现在想想,这根本就不可能,如果换做是自己,那她能做到这样吗?

    苏莫唯看了夏灵珊一眼,皱着眉头说道:“你如果没事的话,我就先走了,另外……以后我不希望看到你在来找我。”

    “小唯,我们……真的不能再做朋友了吗?”夏灵珊下意识的开口问道。

    苏莫唯讽刺的笑了起来:“呵,做朋友?我为什么要跟你做朋友?我不需要那种在我背后捅刀子的朋友。”

    “小唯……我……对不起,你还是不能原谅我对不对?”夏灵珊看着苏莫唯开口说道。

    苏莫唯看着夏灵珊,忍不住笑了起来:“这跟我原不原谅你有什么关系吗?怎么?你不会觉得我原谅你,就该跟你继续做朋友吧?我是得多蠢才能做出这样的事情来?夏灵珊你该只奥我最讨厌的就是别人在我的背后捅刀子,尤其是我身边的人。”

    夏灵珊自然阴白这个道理,她跟苏莫唯做了十年的朋友,怎么会不知道苏莫唯的心思呢?苏莫唯是最好的朋友,但也是最容易放弃人的朋友,因为在苏莫唯的心中,背叛是永远都不允许的,一旦背叛,那最后的结果就是成为陌生人。

    “小唯你也说了,因为我你才遇到了他,那我……”

    “够了,夏灵珊你不会说因为这个我就要跟你做朋友吧?你也太看的起你自己了,就凭你曾经差点儿要毁我容貌,我们之间就注定了没有任何关系,你也别说什么我现在不是没事吗?夏灵珊,你来找我是因为什么,我们心知肚阴,你的事情跟我也没有关系,我也不想过问你的事情。”苏莫唯看着夏灵珊冷冷的开口说道。

    夏灵珊顿时被噎住,苏莫唯说的很对,她来找苏莫唯只是因为受不了现在的日子了,孩子最后她还是没有留下来,没有了孩子,她也不能再回夏家,她爸爸认为她就是害得他们家变成这样的人,看到她那眼神都恨不得杀了她。

    她只有来找苏莫唯,只有跟苏莫唯回到从前,她才能继续做夏家的千金小姐,可是现在看到苏莫唯这个样子,她好像根本就不会原谅自己,她的一切自以为是,似乎跟苏莫唯都没有任何的关系,那都是她自己想的。

    苏莫唯看着夏灵珊,讽刺的说道:“你凭什么觉得在你做了伤害我的事情之后,我还能跟你做朋友?你还能从我这里拿到好处?”

    “我已经知道错了,我现在也受到了惩罚,你为什么就不能帮帮我?你那么厉害只要你一句话,我也不会是这个样子,你……”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32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