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277,候导不哭

277,候导不哭

    苏莫唯虽然有些不开心,不过也阴白东方爵还要处理公司的事情,肯定不能一直陪着她玩儿,能这样已经非常的不错了。

    之后几天,苏莫唯拍戏拍的是非常的顺,尤其是游戏剧情的戏,因为她可以吊着威亚玩儿。

    侯勇看着吊威亚玩儿的高兴的苏莫唯,嘴角抽搐的说道:“小唯,你是不是该考虑下我们的感受?你这为了玩儿,也不能故意不好好拍啊?”

    被抓包的苏莫唯轻咳了一声,无辜的看着侯勇说道:“好吧,我不玩儿了。”

    现在的工作人员都有些哭笑不得,这几天他们可算是看到了,每次一拍吊威亚的戏,苏莫唯就非常的感兴趣,而且有的时候会为了多玩儿一会儿然后故意没拍好,这让陪她一起拍的人,有些哭笑不得,不过每次重新拍,不管是她还是其他人的状态都会调到最好。

    工作人员看了一眼自己刚才拍下来的视频,转头看着侯勇:“候导,我们能放一些花絮出去吗?”

    “可以。”侯勇不用猜都知道他们想发的视频是什么。

    于是工作人员把视屏给发出去,并且配文称,原来你是这样贪玩儿的唯唯。

    刚开始的时候并没有多少人看到,但慢慢的,有人看到了,被苏莫唯贪玩儿的样子给逗笑了,纷纷转发。

    这还是刚开始,后来这个视频被苏莫唯的粉丝偶然间给发现了,就转发到自己的微博上,并且艾特了苏莫唯,还有后援会。

    后援会一看到,自然也是转发。

    唯唯粉丝后援会V:看到这视频,我只想问候导你还好吗?我们唯唯给你添麻烦了,不过唯唯吊威亚真的太有意思了,居然为了玩儿,故意不拍好,多吊一次。

    唯唯家的小可爱:不行了,人家吊威亚都难受死了,唯唯居然还喜欢?

    唯唯家的铃铛V:我有感觉,唯唯以后肯定会喜欢上古装剧的,尤其是那种会经常吊威亚的,这样就可以玩儿的更多了。

    ……

    在这个视频火了之后,侯勇发了一条微博。

    侯勇V:第一天拍吊威亚的戏,我们所有人都在担心唯唯会受不了,然而结果是,她拍威亚戏上瘾了,不但没有任何的不适应,还玩儿的非常高兴,于是后面就悲剧了,每次都要拍两条,不过不得不说,重拍的效果更好,有这样一个喜欢吊威亚,又还喜欢玩儿的演员,我是该哭,还是该笑?

    苏莫唯的粉丝看到侯勇发的微博,纷纷乐了,跑到他微博下去闹腾,不过说来说去只有一句话,那就是候导不哭,我们支持你。

    侯勇看到那刷屏一样的评论,嘴角抽搐了一下,他还是去拍戏吧,至于这些小丫头,还是不管了,省的到时候自己还要生气。

    围观群众看着苏莫唯这样,有的觉得她好玩儿,也有的觉得她这是在浪费人的时间,不过他们评论出来之后,被人给反驳了,一句话就是,没看到候导说了吗?第二条拍的更好,这样一说,也就没人再去吐槽,反而多了一些关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3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