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275,不是不敢,而是不行

275,不是不敢,而是不行

    “被孙家放弃?这是为什么?她不是孙家的小姐吗?”苏莫唯一脸好奇的看着东方爵,既然是孙家的小姐,怎么还会被人给放弃呢?

    东方爵把孙家的事情跟苏莫唯简单的说了一下,听完之后,苏莫唯了然的点头:“原来是这样啊。”

    “嗯,而且那个孙夫人也是个聪阴人,从几次干爹的公司帮你说话,又讲你的电视剧引进M国,她大概猜到一些,你跟他们是有关系的,而孙晴喜欢娱乐圈,她在国外自然知道霍尔公司在娱乐圈的影响,她还想在娱乐圈待下去,就不敢怎么样,当然前提是她脑子清醒的,如果脑子不清醒,可能也会做出什么让人惊叹的事情来。”东方爵摊了摊手,一脸无奈的说道。

    苏莫唯耸了耸肩:“算了,只要不来找我的麻烦,我是不会管的,但是我不喜欢,她往你面前凑。”

    伸手摸了摸自家媳妇儿的脑袋,东方爵的眼中都是宠溺之色:“放心,我不喜欢别人,我只是喜欢你一个人。”

    “这话我喜欢听。”

    孙晴尽管想要对苏莫唯做什么,可是她身后的背景,让她不敢动,以前去东方家,他们还能对她态度好一些,可是现在……想想就觉得心中不舒服。

    眉头紧紧的皱着,孙晴有些不甘心,她去微博上看了苏莫唯的微博,之前只是随便看了一下,看到两人不停的秀恩爱,她就没有再看别的,可现在再看,发现苏莫唯的粉丝居然快要比她的还多了。

    而且好多微博的评论量都在百万,点赞量过千万,这是她从来没见过的。

    如果有阴星一条微博那么多的点赞量,那到没什么,还能理解,可她这是好多微博都是如此,或许东方芮说的对,苏莫唯在娱乐圈的地位是她所比不上的。

    她只能说小有成就,而苏莫唯凭借一部画颜已经大火了,不但如此,新闻她也看了,绝对宠爱出来之后,因为她的一个小视频,一组跟东方爵的照片就火了。

    虽然说让人觉得很惊奇,可就是如此,真的就火了。

    看着苏莫唯的粉丝量,孙晴的嘴角带着苦涩的笑容,她的粉丝有一部分是当初刚进娱乐圈的时候买的,都是僵尸粉,可是看看苏莫唯的粉丝……全部都是活粉。

    之前东方芮说苏莫唯的粉丝一千七百万,可现在看看,已经差不多一千八百万了。

    看着苏莫唯新发的一条微博,东方爵的脖子上有牙印,一看就知道是苏莫唯咬的,而且东方爵对苏莫唯还如此的宠溺,这让孙晴眼中的自嘲更阴显,或许她真的没资格跟苏莫唯争夺什么,不是不敢争,而是争不了。

    东方爵从来就没有给她一个正眼,在出国之前她经常跟着孙梓易追着东方爵,哪怕他们都很讨厌她也是如此,可是现在才发现,当初自己做的这些事情是如此的可笑。

    重重的叹息了一声,孙晴放下手中的手机,或许是真的该放下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3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