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270,需要你帮忙?

270,需要你帮忙?

    东方芮看到孙晴还站在这里,皱着眉头:“你来我家有什么事吗?”

    孙晴表情有些尴尬,视线下意识的放到了东方爵的身上,她从国外回来最想见的就是这个人,可真的见到了,他的身边却有别人,不管她是多么的不承认,不管她多么的不甘心,苏莫唯真的比自己漂亮,而且家世也比她好,身上那种书香气息是她想学都学不来的。

    手紧紧的捏着自己的衣袖,孙晴看着东方爵讷讷的开口:“我……之前的事,对不起,我只是嫉妒。”

    东方芮冷笑了一声:“嫉妒?你有什么好嫉妒的?真是莫名其妙。”东方芮不满的嘟囔着说道。

    “小芮我知道是我不对,可我……喜欢了爵很长时间,他突然有了未婚妻,还对她那么好,我……接受不了。”孙晴低头说道。

    那样子像是在道歉,但苏莫唯看到了她那紧紧握着的拳头,可见她其实并不是那么的心甘情愿。

    东方芮看了孙晴一眼,嗤笑一声:“得了,你也别在这里可怜兮兮的,好像我们欺负你了一样。”

    “小唯要进娱乐圈吗?要我帮忙吗?”孙晴在国外的时候就是在娱乐圈,不管是国内,国外都是小有名气,说这话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然而东方芮却是哈哈的笑了起来:“我说你是在逗我吗?你帮忙?我嫂子需要你帮忙,画颜收视率破三,前两天收官达到了三点五,网络播放量达到了三百三十亿,绝对宠爱还没拍就已经火了,现在我嫂子微博粉丝在一千六百多万,快到七百万了,全部都是活粉,孙晴你到底是哪儿看出我嫂子需要你帮忙了?我直接跟你说吧,我嫂子画颜之后,宋霖那里就有很多剧本找我嫂子演,只是被我嫂子给拒绝了。”

    在国外要说号召力最强的大概就是苏莫唯了。

    孙晴震惊的看着东方芮:“这怎么可能?她只是刚进娱乐圈的人,怎么可能……”

    那收视率,还有网络播放量,是她都比不上的。

    “刚进娱乐圈怎么了?我嫂子进娱乐圈之前,微博粉丝已经快要九百万了,你当这些粉丝是吃素的?而且我还直接跟你说了,我嫂子的名声绝对是你比不上的,因为她是世界级的插画师,喜欢画画的,没有不知道她的,你哪儿有资格跟我嫂子比?还想帮我嫂子?别搞笑了好吗?”东方芮冷笑一声,讽刺的说道。

    再说了,她还从哥哥那边听说,霍尔娱乐公司的总裁是嫂子的干爹,嫂子要想进娱乐圈还需要这人的帮忙?不要来这里自取其辱了,这只会丢人。

    孙晴往后退了一步,视线下意识的放到了苏莫唯的身上,她居然如此厉害?世界级代表着什么,她很清楚,这真的是她所比不上的。

    “另外我嫂子在插画界,那可是无冕之王,孙晴所以别来说你帮我嫂子这样的话了,到时候只会打你的脸,而且说不准,那个时候是你捆绑我嫂子上热搜知道吗?”东方芮像是没打击够孙晴一样,又一次开口说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3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