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266,这是福利

266,这是福利

    陈雅玲瞪了苏青凌一眼,这家伙居然还敢笑?要不是因为他,自己至于被这样对待吗?不帮忙也就算了,还在这里笑话她。

    “苏青凌。”陈雅玲咬牙叫了一声,眼底都是火气。

    苏莫唯见两人这个样子,捂着嘴偷偷的笑了起来,无视了自己哥哥那求救的眼神,走到东方爵的身边,看着两人那个样子。

    东方爵伸手摸了摸苏莫唯的脑袋,宠溺的说道:“顽皮。”

    苏莫唯嘻嘻的笑了起来,眼睛滴溜溜的转了起来,林晓则是好笑的说道:“之前你哥就把雅玲带回来了,说是他的女朋友。”

    对于这个女孩子他们还是知道的,当初如果不是她,自己的女儿可能就要毁容,可见这女孩子性格很好,很善良,来他们家除了有些不好意思,也没有别的心思,人能力也很不错,这样的儿媳妇儿她倒是很喜欢。

    苏莫唯瞪圆了自己的眼睛,气鼓鼓的说道:“好啊,所有人都知道了,就我不知道。”

    “没事儿,你可以给他们找麻烦。”东方爵在边上低声说道。

    “嗯嗯,这个可以有。”

    “我的天,爵你可不要再给我添麻烦了。”这本来就已经生气了,还来给他挑拨离间,真是够了。

    听到这话,东方爵淡淡的说道:“我老婆高兴就成。”

    苏青凌的脸都黑了:“我可是你大哥。”

    “嗯。”

    那不咸不淡的样子,让苏青凌的脸都黑了,而且十分的无语。

    虽然陈雅玲是真的有些生气了,可这里毕竟是苏青凌的家,他妈妈还在边上看着,她要说什么也不好意思,只能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就朝着苏莫唯走去。

    “唯唯,你跟男神什么时候开始拍电视剧?”

    “还有两天,怎么了?”

    “你们两要不要经纪人或者助理?”陈雅玲看着两人皱着眉头问道。

    苏莫唯想了想,然后摇头:“不用,这部剧拍了之后,暂时不打算拍了。”

    “额,你不是要进娱乐圈?”

    “不是啊,这部剧,只是我跟爵送给粉丝的福利,我觉得他们应该想看吧?”苏莫唯想了想,然后眨巴着眼睛说道。

    “……”陈雅玲一脸无语的看着苏莫唯,无奈的摇头说道:“难怪粉丝会那么喜欢你。”

    “那是,谁让我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呢?”

    陈雅玲被苏莫唯这自恋的样子给直接逗笑了:“嗯,你说的对,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必须的。”

    苏青凌过来就看到两人在这里闹腾,眼底闪过一抹无奈的笑容,在对面坐下,看着东方爵问道:“你可真是宠着小唯,还真的什么都答应。”

    “一一的粉丝都挺好的。”

    “……”苏青凌白了东方爵一眼,先鄙视的说道:“我才不相信你是因为这个。”

    “嗯。”

    “小唯你们待会儿也要回东方家一趟。”林晓看着两人皱眉说道。

    苏莫唯哀怨的看了自家妈咪一眼:“妈咪,我们刚回来你就赶我们走啊?”

    林晓伸手戳了戳苏莫唯的额头:“我是这个意思吗?”

    “是。”苏莫唯想了想,认真的点头。

    林晓一脸的无奈,怎么感觉自从跟东方爵在一起之后,变的更加的顽皮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3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