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262,顶着一片大草原

262,顶着一片大草原

    结束采访之后,东方爵准备带着苏莫唯回家,谁知道出去又被人给拦住了,还是记者。

    “爵爷之前有人说苏莫唯私生活混乱,你怎么看的?”

    “……”边上的侯勇他们还有其他记者都用一脸懵逼的眼神看着对方,这事情不是已经完了吗?这人是脑子有问题,居然还跑来问?这是想找死吗?没看到人家这脸色已经难看到极点了吗?

    东方爵看着说话的人,嘴角微微的勾着,眼底闪过寒意:“哦?我什么看法?我跟我老婆出现在这里不是已经代表我的态度了吗?”

    说着走到那个记者的面前,一把扯下了他脖子上工作证,看了一眼,玩儿味的说道:“事情是怎么样我记得我也已经处理好了,你要是不知道呢,微博上去看证据,当然,你们也可以说这证据是我伪造的,但是在说之前,先找人坚定一下有没有PS的痕迹,不然到时候可是自己打脸的事情了。”

    说着手中的工作证就扔到了一边,被风一吹,掉在地上。

    众人看着东方爵那云淡风轻的样子,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这人现在这个样子才是最可怕的。

    然而他们觉得东方爵生气了,那个记者却觉得东方爵好说话又一次问道:“爵爷苏莫唯真的跟几个男人在一起吗?你难道就不介意?”

    众人听到这话,顿时就懵逼了,这人想死也别跑那么快啊。

    东方爵看了对方好长的时间,然后打了个电话,报了对方的名字,不过多一会儿,这人的消息全都到了他的手机上。

    看着手机上的东西,东方爵玩儿味的笑了起来:“原来如此,因为你老婆出轨了,所以看谁都是出轨吗?嗯,这样也挺好的。”

    对方听到东方爵的话,眼睛骤然睁大,不敢相信的看着东方爵:“你胡说什么?”

    “哦?胡说?我这里是照片视频都有,你要看看吗?不过你老婆还挺开放的,居然跟几个男人一起玩儿,嗯,不错,你这头上才是真的,顶了一个HHHT大草原,不过嘛,都到这个地步了,你居然还没离婚,也挺不错的。”东方爵似笑非笑的看着对方玩儿味的说道。

    众人一脸无语的看着东方爵,被记者采访,反倒是挖出了人家的秘密,你这样不怕人家恼羞成怒吗?

    “我呢,也不是很喜欢找人的麻烦,当然前提是你们不来给我找麻烦,如果找麻烦了,那就不要怪我对你们不客气,我老婆是什么样的人我很清楚,事情是什么样的我也很清楚,所以以后想问我问题之前先想清楚,不然肯定就跟这位记者一样,找新闻不成,反倒是被我把老底给扒出来了,到时候可就不好看了,你们说呢?”东方爵看着众人说道。

    在场的记者全部都缩了缩脖子,算了,人家都那么说了,他们还是别再说其他的了,省的到时候难看的是自己。

    苏莫唯这个时候站出来说道:“我知道你恨你老婆出轨给你带绿帽子,但是麻烦你不要看谁都是出轨的样子,那些人有我家男神帅吗?有我家男神有钱吗?有我家男神对我好吗?显然都没有,再说了,我一个苏家的千金小姐我吃多了撑得去做这些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3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