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261,宠妻我需要演吗?

261,宠妻我需要演吗?

    那么想着对方就看着东方爵开口:“爵爷,这是你第一次演戏,你会不会担心演不好?”

    东方爵看了对方一眼,问问题的人顿时汗毛倒竖,深怕东方爵做什么,然而东方爵只是看了他一眼,淡淡的说道:“宠妻我需要演吗?”

    ……

    一阵静默之后,众人干笑摇头,宠妻爵爷还真不需要演,这已经满级了,还演什么啊?

    侯勇跟其他人嘴角抽搐的看着东方爵,这是发布会,不是你秀恩爱的现场。

    “唯唯你担心爵爷吗?”

    “不担心啊。”苏莫唯果断的摇头,她家爵可是最厉害的,还需要担心什么?

    重重的叹了口气,这采访还能让人好好的采访吗?求不虐,求不要乱撒狗粮。

    观众看着两人直接把天给聊没了,顿时忍不住哈哈的笑了起来。

    “不行了,我第一次知道原来男神也那么好玩儿,男神真是太有意思了。”

    “没错,还有唯唯那无辜的一句不担心,求对方的心理阴影面积。”

    ……

    有了这教训之后,采访的人就不找两人了,而是去找侯勇跟几个主要的配角,然而这对萧筱他们来说还正好,省了麻烦了。

    于是两人就开始旁若无人的聊天,侯勇他们看到这两人那悠闲的样子,嘴角抽搐了一下,这两人是来搞事情的吗?他们现在可不是在玩儿,也不是在做别的,可是在接受采访,而且还是直播。

    “我知道你们两感情好,可现在是不是该注意一下场合?”侯勇很是无奈的开口说道。

    两人转头看着侯勇,东方爵的眼神更是直接在说,你不是自己会处理好吗?这里还有我们什么事儿?

    侯勇直接被东方爵的眼神给看的十分无语,感情这人以为没他们什么事情了?

    “你说你,还能好好的让人采访吗?”

    东方爵皱着眉头:“我没让他们采访吗?”阴阴是他们自己不找我们,怪我们?

    “……”在场的人顿时无语,尤其是采访的人,更是嘴角抽搐着,就他这一开口就能把天聊死的样子,还指望他们说什么?还是算了吧。

    侯勇重重的叹息了一声:“我突然发现叫你来就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那我跟一一现在可以走了吗?”东方爵看着侯勇,那样子好像侯勇说可以走,他就会立刻拉着苏莫唯离开一样。

    侯勇的脸顿时就黑了,不满的看着东方爵:“你现在可不是有名的爵爷,而是我收下的演员。”

    “哦。”

    “……”侯勇无语的看着东方爵,你这哦,是什么意思?

    正看着直播的围观群众,还有粉丝,纷纷乐了,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男神,真是太让人意外。

    下面的刷屏也更快了。

    “真没想到男神居然是这样的男神,真是太让人意外了。”

    “说都对,我现在真的很想知道候导的心里阴影面积,肯定是想图学了吧。”

    “难道没有人觉得男神的那一个哦,充满了蔑视跟不屑吗?”

    ……

    采访的人又问了别人一些问题,这才艰难的结束了采访,这次的采访,大概是有史以来最难的一次。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30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