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258,自身难保

258,自身难保

    如果这是真的,那东方爵会做什么,没有人能知道,但从东方爵对苏莫唯的宠爱来看,一定不会放过她们,甚至是宋家,东方爵也不会放过。

    只要想到因为自己连累了宋家,宋艳的脸色就有些发白,她现在已经不敢去想,她父亲知道这个消息之后会做出这样样的事情来。

    想着她爸爸会有的表情,宋艳浑身不停的颤抖着,完了,他彻底的完了。

    伸手抱着自己的胳膊,宋艳后悔了,不该去招惹苏莫唯,不该在人家没有找麻烦之后还去对付人家,她真的后悔了,可现在该怎么办才好?她相信,他爸妈肯定是不会放过她的。

    “我要见我爸妈,我要给他们打电话。”

    “打电话?现在他们都已经自身难保了,你还想见他们?”经常讽刺的说道。

    现在谁不知道宋家跟陆家的股票开始不停的下跌,已经彻底的跌停,不但如此,他们两家的公司已经开始被人低价收购,那价格对于一个公司来说,那简直就是白菜价,虽然大家都没说,但心里都很阴白,这是东方爵做的。

    有东方爵跟苏青凌几人的话在那里摆着,根本就没有人敢去插一脚,就算知道是便宜,也没人敢捡,除非是想引来麻烦。

    好在东方爵他们攻击的只是两家的公司,并没有连累别人,这才让两家的合作者放心,不然帝都恐怕也不会那么平静了。

    警察的话让宋艳瞪大了双眼,完了,她担心的事情都已经发生了,现在该怎么办才好?

    在宋艳恐惧着的时候,一个警察走了进来,对里面的人小声的说着什么,对方看了宋艳一眼然后跟着后面进来的警察走了出去。

    两人的突然离开让宋艳有些恐惧,他们这是干什么?为什么要离开?

    很快宋艳就知道他们为什么要离开了,在他们离开之后,外面走进来一个人,是东方爵。

    看到东方爵宋艳不停的大叫着,想要从这里出去,可外面的人像是没听到一样。

    “哎,这样做真的没事?”

    “能有什么事?爵爷又不会要了这个女人的命,再说了,就苏小姐的身份背景,谁敢招惹啊?你当他们家的那些人是摆设吗?”

    “你说的也是,算了不管了,只要没闹出人命来就好。”

    “你……你想干什么?”宋艳惊恐的看着东方爵,不停的往后退,眼中都是害怕。

    东方爵在警察审讯的位子上坐下,好整以暇的看着宋艳,看到她这恐惧的样子,冷冷的笑了起来:“我想做什么?我想要你的命。”

    宋艳不停的摇头:“不,你不能这样对我,杀人是犯法的,你……”

    “呵,原来……你也知道杀人是犯法的啊?”东方爵冷笑着说道,一个意图绑架别人的人,居然也知道法律这回事?真是让人意外到震惊呢。

    “我知道错了,爵爷你饶了我吧,我真的知道错了。”宋艳不停的求饶。

    “错了?宋艳,踩到了我的底线就要为此付出代价,放心,我不会对你怎么样的,只是你能不能活着出去,就要看你的本事了。”想收拾一个人,在监狱这样的地方,其实不用自己动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2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