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256,回到那个时候

256,回到那个时候

    陆家跟宋家怎么都没想到突然之间就受到了三家的攻击,尤其是来自东方集团的打压,他们的合作者在看到东方爵的微博之后,纷纷跟两家疏远了关系,谁知道东方爵会不会发疯的来找他们的麻烦?

    不过想想也是,人家都没有找他们的麻烦,他们可好了,自家的孩子居然想去绑架人家苏家的小公主,这不是自己找死吗?当苏家,林家他们是吃素的不成?也不看看人家的背景有多硬。

    东方爵处理了网上的事情,通知琳达,跟东方集团高层开了视频会议,意思很阴显就只有一个,那就是打压,并且收购两家所有的公司,要以最低的价格来收购。

    琳达看到东方爵那浑身带着冷气的样子,忍不住缩了缩自己的脖子,这总裁是彻底的生气了啊。

    自从总裁认识夫人之后,就再也没有这样过了,每天都十分的温和,有的时候还会笑,看到东方爵这个样子,琳达仿佛又看到了东方爵曾经的样子。

    挂断视频会议之后,东方爵起身去了房间,看着苏莫唯低头在她的额头上亲了亲。

    拿着手机看了一下网上,关于这件事的视频,全部被删除,好像这事情从来没发生过一样,但东方爵的微博又提醒了大家,就在刚才发生了些什么。

    陆老爷子手中的东西砸在了地上:“陆子琛这是怎么回事?他是不是想害死我们家才高兴?”

    居然想跟宋家的人去绑架苏莫唯,还在网上弄出了那么大的动静,这做了也就算了,居然还被人给发现了,当那三家人是吃素的?

    听到这话,边上的人皱着眉头:“爸我们现在该怎么办?我们去找苏老爷子……”

    “够了,你以为现在苏家的火气会比东方爵的少吗?你以为那是谁?按是苏家捧在手心里宠了二十四年的小公主。”如果是因为别的,苏家生气是生气,但不至于做的太过,可现在他们做的是什么?做的是对付苏莫唯的事情,苏莫唯那几个哥哥也不是吃素的。

    “可是爸,不去找苏老爷子我们怎么办?”

    “怎么办?早干嘛去了?不管好自己的儿子现在来问我怎么办,我还想知道怎么办呢,不要忘记了苏莫唯的几个哥哥都是宠苏莫唯宠的不行的,就是东方家对她也十分的满意,陆子琛做了这样的事情,你这是想戳那几个老东西的肺管子吗?你们还忘记了,她的那个干爹,就算她干爹不在国内,那手也是可以伸到这里来的。”陆老爷子怒声说道。

    现在知道来问他怎么办了?早的时候干什么去了?

    更何况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他可没这个脸去求苏老头跟林老头,就算他们两个什么都不做,东方家也不是好惹的,苏莫唯的干爹也不是好惹的。

    “可是爸,我们……”

    “够了,要怎么办你们自己看着办,我不管了。”陆老爷子恼火的说道:“之前陆子琛做了那样的事情,苏家跟东方家就没有计较,现在还敢去绑架苏莫唯?真当我们陆家只手遮天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2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