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255,尸横遍野

255,尸横遍野

    愤怒的粉丝,纷纷到了,那些八卦微博账号下面去怼人。

    唯唯家的脑残粉1:我看你是脑子出门忘记带了吧?我唯唯在家睡觉惹你们了?

    唯唯家的小妖精:第一次见识到什么叫人言可畏,我唯唯明明在家睡觉来着,不过有的人不会又拿唯唯脖子上的痕迹说事情吧?

    然而这小妖精可不就说对了?有人就跑到东方爵的微博下去刷存在感了。

    黑子1:呵呵,谁知道这吻痕是怎么来的?说不准是跟别人太激烈了留下的,别头顶青青草原还不自知。

    东方爵看到这条评论,拿过边上的电脑,手指在电脑上快速的敲击着,很快就找到了许多的资料,顺带把人家的电脑给黑了。

    宠唯一生V:嫉妒不可怕,可怕的是,明明是个三无屌丝,为了钱做偷鸡摸狗的事情,还要把自己装的跟三好青年一样,等着法院传票。

    之后东方爵的微博上发的都是那些键盘侠的截图,有的是收了钱办事,有的自己本身是个落魄之人,却跑到微博上来找存在感。

    半个小时的时间,东方爵的微博上已经挂了不少人,同时把祖孙三代都给查了出来,不但如此,还让对方等法院传票,摆明了是想告这些人。

    除此之外,苏家,林家,东方家,以及霍尔集团几个大家族纷纷转发了东方爵的微博,苏家,林家,东方家,更是明确的表示,敢造谣这事情,一定追究到底。

    一时间,网上可以说是尸横遍野,只要不是水军,黑子,东方爵都不会理会,但那些跟风黑看到东方爵的手段,也不敢再说什么不好的话,甚至不敢去评论这件事。

    在把网上的评论控制住之后,东方爵去查了把事情发出来的那些人,几个号码跟陆子琛还有宋艳都有关系,好几个都是收了宋艳的钱来黑苏莫唯的。

    得到证据之后,东方爵没说什么,全部发到了自己的微博上。

    宠唯一生V:多的我不想说,看图就是,我老婆一直都是善良待人,从来不去欺负别人找人的麻烦,但她善良不代表好欺负,敢欺负我老婆你们可以试试看,本来对于陆家,宋家我不打算理会,但欺负我老婆绝对不能忍,陆家,宋家,等着吧。

    之后是他查到的证据,打款截图,雇佣水军的截图等等,全部证据都对宋家跟陆家不利,同时还暴露了一件事。

    是猫不吃鱼:从这截图来看,这宋家的人是想绑架唯唯?我靠,这可是犯法的。

    巴黎没有春天:这是在挑战道德底线啊,意图绑架不说,还倒打一耙,抹黑诋毁人家,这宋家陆家也是没谁了,支持男神。

    唯唯家的铃铛V:男神一怒尸横遍野啊,这两家人是踩到男神的底线了。

    白云不白:之前不管是陆子琛,还是宋艳都算计,抹黑了唯唯和男神,但是两人从来都没说过要去做什么,这些人叫什么?不作死就不会死。

    ……

    下面很多人都支持东方爵处理这件事,不过他们也被东方爵的手段给惊呆了,怎么都没想到东方爵的动作如此迅速,手段如此狠辣。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2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