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253,半路拦截

253,半路拦截

    东方爵出去之后,去找了司徒耀,把自己手机上追踪路线给他们,自从上次苏莫唯出事之后,他就送了苏莫唯一条项链,那条项链有追踪器,一旦人去了偏远的地方就会在他的手机行发出警报声。

    司徒耀把手机给了身边的人,在追踪路线的帮助下,很快就把人给拦截了。

    被拦住的人也没有想到,他们都还没到地方,就被人给拦住了,顿时有些慌张,抓着苏莫唯就威胁他们。

    然而苏莫唯中了迷药,到现在都还没醒,怎么可能站的稳,于是她就成为了绑匪的累赘,东方爵跟司徒耀对视一眼,找到空隙同时出手。

    伸手把差点儿瘫软在地上的苏莫唯抱进怀里,东方爵冷冷的看着对方:“是谁让你们来抓一一的?”

    “是……是宋家的大小姐,她给了我们一百万,让我们抓走这个女人送去那边的废弃工厂。”绑匪见事情已经这样,只能把事情给交代出来。

    东方爵的脸色变的难看起来,居然是宋家?真是好样的。

    “她人现在在哪儿?”

    “就在工厂里面。”

    “很好。”东方爵眼神冰冷的开口,说出来的话,让绑匪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绑匪想了想,连忙把手机给了东方爵:“这里面有电话录音。”

    看了绑匪一眼,东方爵看着司徒耀:“耀,人就交给你们了,我先带一一去找风祁,我担心一一这里会有什么问题。”

    “好,去吧。”

    东方爵带着苏莫唯去了风祁的医院,风祁给苏莫唯做了一个全身检查:“放心,只是中了点儿迷药,等醒了就没事,是谁做的?”

    “宋家的人。”东方爵眼神冰冷的说道。

    “啧,这是找死吗?”风祁顿时无语的说道。

    东方爵眼神漆黑的看着前方,冷冷的开口:“我不管他们是不是找死,我只知道他们动了不该动的人,就得付出代价。”

    “算了你看着办,不过你要跟小唯去演戏?你什么时候对这个感兴趣了?”

    “一一喜欢那部剧。”东方爵没说的是,这部剧亲密戏太多,他可不想让自己的老婆跟别的男人在屏幕上亲亲我我的,只要想到这贵可能,东方爵就觉得自己是想要杀人了。

    “你们的粉丝要高兴了,不过我真没想到你穿古装居然如此的霸气唯美。”风祁调侃的说道。

    然而东方爵并没有跟他调侃的打算:“一一真的没事?如果没事的话我带一一回去休息了。”

    “好去吧。”

    回到家里,东方爵一直守着苏莫唯,眉头紧急的皱着,人还没醒,他就不能放心。

    一直到晚上的时候,苏莫唯才睁开双眼,迷糊的看着熟悉的房间,苏莫唯揉着脑袋从床上坐了起来:“爵……我头好晕。”

    “休息一会儿,你可吓死我了。”东方爵伸手抱着人靠在自己的身上,皱着眉头说道。

    苏莫唯晃了晃自己的脑袋,皱着眉头问道:“我这是怎么了?”

    “是宋艳,她雇了人绑架你,好在发生上次的事情之后,我就在送给你的项链里发了追踪器,还让人做了处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2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