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252,未拍先火

252,未拍先火

    发了视频之后,苏莫唯又发了几张两人拍的照片。

    唯V:这是去拍定妆照的时候,让摄影师帮我跟男神拍的古装照,好看吗?

    东方爵转发了苏莫唯的微博。

    宠唯一生V:我家一一穿什么衣服都好看。

    这一波狗粮撒的,让粉丝激动的不行。

    萝卜:一直潜水的我,也忍不住被男神女神的美照给直接炸出来的,唯唯你们这样撒狗粮,有考虑过我们的感受吗?

    男神宠唯唯:我以为那一个视频已经是福利了,可我怎么都没想到福利其实是这一波照片啊,不行了,我已经语无伦次了。

    唯唯家的脑残粉1:突然很期待绝对宠爱,但是什么时候才能放啊?现在还没拍呢?好郁闷啊。

    唯唯家的铃铛V:楼上你不是一个人,看了定妆照,看了小视频,我已经恨不得立刻就能看到。

    ……

    绝对宠爱一个又一个的消息,第二天就直接冲上了热搜榜第一,这就算了,就是苏莫唯跟东方爵两人也被顶上了热搜榜。

    于是第二天开始,热搜榜前五,有三个跟绝对宠爱有关,人家都是未播先火,他们这是未拍先火,还没开始拍呢,就已经火了,这样的结果不管是侯勇,那些配角都没想到的。

    他们以为只是拍了一个网剧,可怎么都没想到,这网剧,还没开始拍,已经火了。

    因为绝对宠爱几度上热搜榜,那些配角的经纪人都跟他们严肃叮嘱,一定要演好,这电视剧演好了,一定能大爆。

    侯勇很诡异的看着自己的剧,还没拍,就挂上了热搜榜,嘴角抽搐了一下,这两人是想干嘛?

    也正是因为没拍就火了,侯勇也有一定的压力,这剧一定要拍好,不然到时候可能会崩。

    想到这里,侯勇给苏莫唯打了电话:“小唯你们两够可以啊,发个微博,发个视频,直接把我们给顶上热搜榜了,知道这对我们来说有多大的压力吗?”

    “有压力才好,这样才能尽可能的拍的完美。”苏莫唯好笑的说道。

    “你说的也是,我把开机仪式推迟了,五天之后准备发布会,你跟爵一定要一起来参加。”侯勇严肃的说道。

    苏莫唯顿时无语了:“行,我会跟爵说的,不过这几天他就要忙了。”

    “行,你跟他说一声就行了。”侯勇嗯了一声,跟苏莫唯说了一会儿,就挂了电话去准备发布会的事情了。

    苏莫唯看着自己的手机,叹息了一声,拿着包包准备去找东方爵。

    刚出门,就被人给拽上了一辆车,上车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人用帕子捂着嘴,迷晕了过去。

    正在忙碌的东方爵手机突然发出了刺耳的声音,听到这声音东方爵的脸色顿时变了,拿过手机点开一个软件看了一下,发现上面的小红点,以很快的速度往郊区一个废旧工厂去。

    东方爵眉头微微皱着,给苏莫唯打了电话,打了好几个电话都没有人接,东方爵这才意识到,出事了。

    拿着手机车钥匙,匆忙出去,一边走一边打电话,首先是给在警局的司徒耀打电话。

    “耀一一出事被人给抓走了,朝着城西郊外的废弃工厂去的,你想办法帮我把人拦住,我立刻就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2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