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243,小心有一天爆炸了

243,小心有一天爆炸了

    钱而已,他想要自己会去赚,这点儿钱没有一一的情绪重要,既然一一说不合作,那就不合作吧。

    “请宋小姐出去,以后宋氏的人过来,可以直接拒绝了。”东方爵冷冷的开口吩咐。

    “是总裁,宋小姐请。”助理看着宋小姐冷声说道。

    宋艳的表情顿时变的有些难看,怎么都没想到这个合作会变成这样,只是因为她对东方爵有了心思,做了不该有的动作,就把这次的合作给搞砸了,这让宋艳有些不甘心。

    “爵爷难道不问问其他人?”宋艳看着东方爵说道。

    东方爵搂着苏莫唯离开的脚步停顿了一下,转身看了宋艳一眼:“东方集团我说了算,我老婆看你不顺眼,既然这样,合作就此作罢,还有,以后谈合作,就要有谈合作的样子,知道的人阴白你是来谈合作的,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是来卖肉的,我东方集团从来不接受这种不正当的合作,还请宋小姐自重,送她出去,这件事不用再谈了。”

    东方爵的话,对于宋艳来说,就是重重的一巴掌打在了宋艳的脸上,让宋艳的脸色一阵青一阵白。

    今天为了东方爵,她穿的衣服有些清凉,裙子也很短,如果换做是别的男人,眼睛都直了,可没想到东方爵居然那么难缠,这也就算了,居然还说她是那种不三不四的女人。

    “爵爷这就是你们东方家的待客之道吗?不管怎么样,我都是来谈合作的客人。”宋艳哟啊呀低声说道。

    东方爵眼睛微眯的看着面前的人,似笑非笑的说道:“哦?客人?从我开始接手生意以来,还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合作者,工作时间不穿正装,穿的衣服跟没穿一样,你确定是来工作的?”东方爵的话说的十分的不客气。

    苏莫唯看了对方那呼之欲出的地方一眼,淡淡的说道:“硅胶填多了,小心有一天爆炸了。”

    “噗。”边上的助理,一个没忍住笑了起来,这总裁夫人说话也真是有意思。

    东方爵眼底闪过了浓浓的笑意,伸手摸了摸苏莫唯的脑袋:“怎么过来了?不是去找小芮了吗?”

    “已经去了回来了啊,那边事情完了我看快到你下班的时间了,我就来找你了,想着跟你一起去吃饭,没想到居然看到有人想往你身上扑,我不高兴,很不高兴。”苏莫唯嘟着嘴,看着东方爵很是不满的说道。

    东方爵眼底闪过一抹笑意,低头在苏莫唯的脸上亲了亲:“只有我家一一能入我的眼,其他人跟我没关系,跟我去办公室,我把剩下的几份文件给看了就可以下班了。”

    “好啊。”说完拉着东方爵就走,走了两步又停了下来,看着宋艳说道:“原来宋家是这样跟人谈合作的啊,我得跟哥哥他们说一声,以后不要跟宋家合作了,省的到时候合作没谈成,还把自己给搭进去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2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