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241,爵演男主

241,爵演男主

    想得到了东方爵的同意,苏莫唯的脸上带着开心的笑容,第二天就去找了东方芮,为了联系,东方芮把她的朋友也叫上,是网络上比较有名的一个作者,笔名叫萧随。

    “晴晴这是我嫂子,也是你的偶像唯,嫂子这是我朋友,也是那不剧的作者萧晴,笔名是萧随。”

    “你好。”

    “唯唯你好,能请你帮我签名吗?”萧晴眼巴巴的看着苏莫唯,一脸期待的问道。

    看到她这个样子,苏莫唯还真的不好意思说不,拿着笔帮她签了名,这才开始说正事。

    “唯唯,小芮说你已经同意演这部剧了,是真的吗?”萧晴紧张的看着苏莫唯。

    苏莫唯点了点头:“是真的,我跟爵一起演。”

    萧晴呆呆的看着苏莫唯:“男神也来?”

    “嗯,如果是演主角,有感情戏的话,我不想跟人搭戏,尤其是这部剧里面,亲密戏比较多,让我跟别人演,我会觉得很尴尬的。”苏莫唯很是无奈的说道。

    萧晴尖叫出声:“啊,太棒了,那男女主就是你跟男神了,我想你的粉丝要是找了,肯定会兴奋的找不着北的。”

    “我也觉得会,什么时候开始?”

    “现在演员已经找的差不多了,就只剩下主角,我同意拍电视剧的时候,就已经考虑过,让你来演女主,所以才会找小芮帮忙,我也这是试试看,没想到你真的同意了,对了买了我小说影视版权的人,你也认识,是宋霖。”萧晴开口说道。

    苏莫唯先是一愣,然后有些意外:“他?”

    “对,那这次的导演是谁?”

    “侯勇导演。”

    “……”苏莫唯顿时无语了,没想到又一次要合作了。

    在苏莫唯无奈的时候,想萧晴已经给侯勇打了电话。

    没多一会儿侯勇就过来了,看到苏莫唯有些好笑的说道:“我才想着要不要去找你呢,没想到你自己都同意了。”

    “我也没想到这部剧会是你来当导演,要知道只是一部网剧。”

    “网剧也有网剧的好,我主要看中的是故事,这种甜宠的剧,观众会很喜欢,尤其是萧晴她还有粉丝基础,只要演得好,演员演技都在线的话,完全没问题。”侯勇笑着说道:“女主角确定了,现在要找男主角了。”这个就有些麻烦了,毕竟这里面的吻戏也是蛮多的。

    “爵演顾南城。”

    “你说什么?谁演顾南城?”侯勇一下没反应过来,呆呆的看着苏莫唯问道。

    苏莫唯哈哈的笑了起来,随后说道:“爵啊,我昨天已经跟爵说好了,他演男主。”

    侯勇瞬间傻眼:“这片酬,我们付得起吗?”

    “片酬无所谓啊,这部剧我考虑的是,阴年送给我们粉丝的福利,然后爵就答应跟我一起演了。”苏莫唯哈哈的笑着说道。

    侯勇嘴角抽搐的看着苏莫唯:“爵宠你已经到了没有底线的地步,你宠粉丝也已经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难怪你的粉丝那么喜欢你们,这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28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