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240,关于孩子的问题

240,关于孩子的问题

    “电视剧?”东方爵愣了一下,怎么还把自己给拉上了?

    苏莫唯把事情说了一下,然后眼巴巴的看着东方爵:“爵,我好喜欢这个,你陪我一起好不好?不想跟别人演,会很尴尬的。”

    东方爵有些无奈,不过还是点头同意了:“好,你喜欢,我就陪你。”

    苏莫唯见东方爵答应了,眼睛顿时变的亮晶晶的,抱着东方爵的脖子就在他脸上重重的亲了一下。

    “爵你最好了。”

    东方爵挑眉看着苏莫唯:“这就把我给打发了?”

    苏莫唯眨巴了两下眼睛,无辜的看着东方爵:“那你想怎么样啊?”

    东方爵挑眉看着苏莫唯,直到把人给看的有些毛骨悚然的,这才慢悠悠的开口说道:“其实也没什么,很简单。”

    “什么?”苏莫唯眨巴着眼睛,无辜的看着东方爵问道。

    东方爵低头看着苏莫唯很是认真的开口:“一一,我们什么时候要一个孩子?”

    苏莫唯一下就傻眼了,孩子?这个问题她从来都没想过啊。

    她从来没考虑过孩子的问题,抬头看着东方爵,苏莫唯有些傻傻的,看到她这样,东方那感觉就知道她根本都没想过这个问题。

    “你不喜欢小孩子?”

    “啊?没有不喜欢啊,挺喜欢的,只是好像从来没想过这个问题。”苏莫唯尴尬的身后摸了摸自己的鼻子,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

    看着苏莫唯那尴尬的样子,东方爵有些不开心了,自己一直都在想孩子的问题,这丫头可好了,居然根本都没想过?

    “那现在想想。”东方爵不满的看着苏莫唯说道。

    苏莫唯愣了一下,看着东方爵问道:“爵,你想要孩子?”

    “嗯,我想要一个属于我们两的孩子。”东方爵看着苏莫唯认真的说道。

    男孩女孩都无所谓,只要是跟一一的孩子都好。

    苏莫唯看了东方爵好长时间,然后开口:“把那部剧演了,我们就要一个宝宝好不好?”

    “好。”其实东方爵也只是想要一个答案,至于什么时候要,他尊重苏莫唯,不过能得到苏莫唯的回答,他也很高兴。

    本来还以为东方爵会生气呢,谁知道就这样答应了,让苏莫唯忍不住有些心塞。

    “什么时候开始你跟我说一声,到时候我让人来谈。”东方爵想了想,看着苏莫唯低声说道。

    “好啊,好像是今年年底开始拍,具体的我要问问,不过小芮说,过两天让我跟她朋友见一面,到时候先看看剧本。”苏莫唯想到东方芮的话,皱着眉头说道。

    “小芮的朋友?”

    “对啊,小芮今天过来找我玩儿,跟我说了这件事,我看了一下小说,挺有意思的,我就想着拍一部剧吧,跟你一起就当是给粉丝的福利了。”苏莫唯抬头看着东方爵说道。

    伸手戳了戳苏莫唯的额头,东方爵无奈的开口:“你啊,为了你的粉丝,把我都给卖了。”

    苏莫唯嘻嘻的笑着摇头:“怎么会呢?我就是想跟你一起拍戏啊,你答应了,不能反悔。”

    “没想过要反悔,放心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2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