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236,一场宣传,一场签名会

236,一场宣传,一场签名会

    粉丝一听,眼睛都亮了,不敢相信的看着苏莫唯:“唯唯,明天还可以继续吗?”

    “嗯,可以的,要不这样吧,以后画颜宣传到的地方,我都在宣传之后举行一次,不过画册就要你们自己带上了。”苏莫唯看着自己的粉丝笑着说道。

    所有前来的粉丝都兴奋了:“唯唯这是真的吗?”

    “嗯,真的。”苏莫唯笑着点头说道。

    “啊太好了,好幸福啊。”有粉丝激动的说道。

    “现在已经晚了,大家先回去吧,路上小心一点儿,注意安全。”苏莫唯看着她们笑着说道,其实幸福的是她才对。

    “唯唯,我们可以跟你拍一张照片吗?”有一粉丝看着苏莫唯鼓起勇气说道。

    虽然已经晚了

    ,但她还是想试试。

    “可以。”苏莫唯找了画颜的工作人员帮忙拍了一些照片,都发给她们之后这才送她们离开。

    苏莫唯送粉丝离开的时候,东方爵从车上下来,看到那么多人,有些意外。

    “啊……是男神,好帅,男神比照片上还帅。”

    “对,好帅啊,跟唯唯站在一起好般配。”

    东方爵愣了一下,心中明白,他们大概都是苏莫唯的粉丝,也就只有她的粉丝,才会那么叫他。

    “结束了吗?”东方就走到苏莫唯的身边,低声问道。

    “已经结束了,接下来两天,我要在这里举行签名会,之后的画颜宣传我也打算去,每到一个地方举行一次签名会,你说怎么样?”苏莫唯抬头看着东方就认真的问道。

    东方爵想了想,然后赞同的点头:“可以,不过会不会累?”

    “不会。”

    “不会就好。”

    边上的粉丝看到两人这样,表示非常的郁闷:“男神你们难道就不考虑一下我们的感受吗?我们这都是一群单身狗,你们这样明目张胆的秀恩爱,好吗?”

    “很好,你们不就是喜欢看我们两秀恩爱吗?”东方爵挑眉说道。

    “唯唯你看男神,欺负我们。”

    苏莫唯被粉丝的告状给逗笑了:“没事儿,我不介意你们欺负回来。”

    “哎,唯唯有了男神之后,都不喜欢我们了,只喜欢男神。”粉丝哀怨的看着苏莫唯说道。

    跟粉丝闹了一会儿,苏莫唯这才送她们离开,看着她们离开,苏莫唯脸上带着笑容,东方爵伸手摸了摸她的脸颊,皱眉问道:“累不累?”

    “嗯?我还好了,就是肚子饿了。”

    “那我们去吃饭。”

    吃过饭回去之后,苏莫唯打电话问了一下侯勇,还有几个地方的宣传,最后发现,只有三个地方了,分别是G市,H市,C市,宣传完了之后,画颜就要上映了。

    想了想,苏莫唯登上自己的微博,说了一下。

    唯V:接下来还有三个地方的宣传,分别是G市,H市,C市,每隔地方会举行两天的签名会,具体时间,到时候我会发到微博上。

    这幸福来的太过于突然,让粉丝都惊呆了,尤其是这个三个地方,或者是附近的粉丝,都激动的不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27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