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235,太宠了

235,太宠了

    苏莫唯带着疑惑去了现场,当看到现场的时候,整个人都愣住了,随后哭笑不得的说道:“这会不会喧宾夺主了?毕竟我只是一个配角。”

    侯勇摇头:“不会,都是粉丝一起布置的,没有谁喧宾夺主的。”

    白棋他们也是赞同的点头:“对啊,其实我们都羡慕你的粉丝了,有这样的粉丝可真幸福。”

    苏莫唯显示一愣,随后笑了起来:“你说的没错,我是很幸福,有这样的粉丝我真的很幸福。”

    苏莫唯的脸上带着幸福的笑容,看到她这样,侯勇他们都十分的无语:“我看你这就是在炫耀,这样好的粉丝,我们也想要。”

    “你们也可以有,只要你们用真心对待粉丝,粉丝就会真心对待你们的。”苏莫唯笑着说道。

    “所以你才会搞了那么一次活动?”

    “差不多吧,他们喜欢我跟爵,既然这样,我跟爵就在节日的时候,跟他们互动一下,出点儿福利,感谢他们对我们一直以来的支持。”苏莫唯笑着说道。

    从她画册出来开始,到现在,已经加印了四次了,每一次的加印数量都比前一次多,最近一次,加印的数量甚至在三百万册,听陈雅玲说,这三百万册也所剩不多了。

    出去这个,卖出去的周边更多,已经超过了,所有阴星说出的周边。

    这些都是粉丝对她的支持,她不能回报什么,只能这样报答他们。

    白棋他们看着苏莫唯想想,好像也是这样啊。

    “行了,有什么要说的待会儿继续,现在我们要做的可不是这个,现在先跟我走。”侯勇看了两人一眼,直接开口说道。

    苏莫唯几人对视一眼,跟着侯勇离开,这一次的宣传非常的成功,这次苏莫唯的粉丝来了很多。

    等宣传结束之后,侯勇走到苏莫唯的身边:“小唯有件事情要跟你说一下。”

    “怎么了?”

    “上次你的签售会,S市有不少粉丝没去成,这次来了不少,还带着你的画册来了,希望你能帮他们签名。”侯勇低声说道。

    苏莫唯想了想,然后开口说道:“这样吧,你帮我安排一下,我跟他们见一面可以吗?”

    “好,我去安排。”

    没多一会儿,侯勇就给把场地挪出来给苏莫唯,记者本来打算离开的,但看到这样子,纷纷都留了下来。

    “唯唯你这是……”

    “没什么,我的粉丝带着画册希望我帮他们签名,所以借用一下这里的场地。”苏莫唯笑着解释。

    所有记者都愣住了,这种也算是粉丝见面会了,但这种都是有安排的,像是这种因为粉丝,就突然决定这种事情的还真的没有,这让记者十分意外,这唯唯也太宠自己的粉丝了吧?

    外面等着的粉丝,听到负责人的话,眼中都是激动,纷纷在安排之下进去,有的人更是激动的把这个消息发到了朋友圈,甚至微博上。

    慢慢的来的人更多了,到了晚上都还没有签完,这让苏莫唯有些无奈的看着他们,歉意的说道:“抱歉,现在已经晚了,今天到这里结束可以吗?之后两天可以继续,还是在这个地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27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