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234,有惊喜

234,有惊喜

    东方爵意外的看着苏莫唯:“你是打算把这个做出来送人?”

    苏莫唯点了点头:“对啊,我们两跟粉丝搞一次互动,就是我们发一条微博,然后看他们的评论数,这不是七夕到了吗?那我们就抽取第七,七十七……这些数字评论的人来送给他们礼物,你看怎么样?”

    “可以啊,不过微博上面不好统计吧?”东方爵挑眉说道。

    苏莫唯眼巴巴的看着东方爵:“爵你一定有办法的对不对?”

    “你啊,我会让人注意的。”

    “爵你最好了,那我们来发微博了。”苏莫唯激动的说道。

    “你先发,我看看你怎么发的。”

    苏莫唯登上微博,然后被评论逗笑了:“爵他们让我把你衣服扒光了给你穿。”

    “……”他是不是不该让这丫头跟他们一起玩儿?

    苏莫唯去找了一张两人之前在F国拍的照片发上去。

    唯V:看来大家都很想看嘛,那就要看你们的了,评论赢彩蛋,而且男神说从今天开始,到七月初六晚上十二点,评论数正好5201314条,那就答应穿这套情侣装,而且有神秘惊喜,能不能让男神跟我穿情侣装就看你们的了。

    东方爵看了一眼,转发了。

    宠唯一生V:老婆又调皮了,这衣服我能穿吗?能吗?可是老婆很喜欢,那就只能看你们的了,我的微博,一一的微博,七月初六晚上十二点之前正好5201314条评论,那就满足你们的要求,并有神秘惊喜,加彩蛋。

    两条微博一出来,两人的粉丝,尤其是苏莫唯的粉丝。

    唯唯家的铃铛:感觉好遥远……

    唯唯家的小团子:其实也不是那么遥远,唯唯的微博粉丝都一千两百万了,一人一条都撑破了,我好想知道彩蛋跟神秘惊喜是什么。

    蓝十一:我也想知道是什么彩蛋。

    唯唯家的脑残粉1:想知道的那还等什么?赶紧刷微博啊。

    然后粉丝就开始,这边刷一条,那边刷一条,然后还得卡评论,这让众人十分的忧伤,不过也玩儿的很高兴。

    苏莫唯看着他们那激动的样子,忍不住笑了起来,偷偷在下面评论了一句‘别撑破了。’

    微博发上去之后,苏莫唯偶尔会上去看看,关注一下,东方爵却没有这个时间了。

    宣传那天,侯勇他们无奈的看着苏莫唯:“小唯其实你不用这样给我们宣传的,你去看看你的微博,都疯了。”

    “这不是七夕快到了吗?给他们准备一些小礼物,互动一下。”

    “莫唯你真的应该去看一下你的微博。”白棋笑着说道。

    苏莫唯歪头看着他们,然后去看了一下,当看到自己的微博时,真个人都惊呆了。

    一天多前发的微博,评论,转发,点赞,全部都卡在了那个数,这还不算,还有最近发的两条微博也都卡到了那个地方。

    苏莫唯去看了一下东方爵的,发现他的也是,顿时无奈了:“我的粉丝可真厉害。”

    侯勇忍不住笑了起来:“你的粉丝很有心,今天他们来了,而且准备了很多东西,你……可以去看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2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