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233,你们想不想看?

233,你们想不想看?

    苏莫唯看着他们的关心,拉着东方爵拍了一张自拍,又把东方爵给买的一大包零食拍了一张发到了微博上。

    唯V:谢谢大家关心,我没事,有男神在,能吃,能睡,身体棒棒的!

    看到苏莫唯发的微博,粉丝心中都是无奈,怎么会没事呢?他们能从视频中看到苏莫唯之前情绪有些不高,脸色也很难看,不过现在看到她这脸色很好,似乎没有什么地方不对的地方,这才放心。

    果然还是男神好啊,有了男神,唯唯都不一样了。

    苏莫唯拿着手机在刷微博,东方爵坐在边上看着不理会自己某人,拍了张照片。

    宠唯一生V:你们这样跟我抢老婆好吗?

    没多一会儿,东方爵的微博评论如潮水一样涌进来。

    蓝十一:男神别那么小气,你帮我们唯唯拐跑了,我们都还没生气呢。

    牵手跟你走:男神别说的那么委屈,每天看着你们两秀恩爱,我们还委屈呢。

    男神宠唯:男神放心,我们不会跟你抢唯唯的,想要抢唯唯,首先我们得抢得走,其实跟唯唯比起来,我们更想抢的人是你。

    后面跟上了一排+1,+2的,逗笑了东方爵。

    东方爵发微博,苏莫唯自然也看到了,看到上面的内容,苏莫唯不满的看着东方爵:“你看他们都说要把你给抢走。”

    东方爵伸手把人搂进怀里,眼带宠溺的说道:“那你让他们抢吗?”

    “那肯定不行,你是我的,我一个人的。”苏莫唯看着东方爵十分严肃的说道。

    东方爵笑着点头:“好,我是你的,你一个人的。”

    苏莫唯刚想说什么,就听到广播在响,他们该登机了。

    “走吧。”

    苏莫唯在东方爵微博下,那条要抢东方爵的评论下回复了一句,男神是我的,不给抢。

    这才满意的关机跟东方爵一起离开。

    到了S市已经是晚上,苏莫唯累的不行,趴在床上,看着东方爵帮忙收拾东西,拿出手机看了一下,这才皱着眉头说道:“爵,七夕是不是快到了?”

    “嗯,就是几天之后,怎么了?”东方爵有些疑惑的看着苏莫唯,不明白她这是怎么了。

    “你说我们要不要玩儿一下?”

    东方爵放下手中的东西,走到苏莫唯的身边坐下,挑眉问道:“你想玩儿什么?”

    “你等我下。”苏莫唯起身去行李箱里拿了两套衣服出来,是她之前买的情侣装。

    东方爵看着苏莫唯手中的T恤,眉头皱的死死的。

    “这个?”

    “对啊。”苏莫唯把衣服摆放在床上,然后拍了照片,发到微博上。

    唯V:买了情侣装,可是你们男神不乐意穿,你们想不想看?

    东方爵眼皮跳动了一下,哭笑不得的看着苏莫唯:“这是想干什么?”

    “就是想七夕玩个游戏,给他们送一点儿福利啊,我总是让他们担心,他们也一直支持我,所以我想着趁过节,给他们准备一些福利嘛,你看这是我设计的,好不好看?”苏莫唯翻出自己的随身画画本,给东方爵看,是一对情侣手链。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2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