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229,我该谢谢你

229,我该谢谢你

    “陆子琛你这个混蛋,我现在这样都是被你给害的,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陆子琛我恨你,我恨你。”夏灵珊悲戚的声音响起。

    陆子琛看了边上的女人一眼,眼中都是讽刺:“我害的?如果不是你,我跟小唯也不会解除婚约,她也不会现在见都不想见我,夏灵珊这都是因为你,不但是这样,你还害的我妈现在都还在看守所,我没找你麻烦就不错了,你还敢来跟我说这个?你滚开吧。”

    现在陆子琛看到这个女人都觉得恶心。

    夏灵珊呆呆的看着陆子琛,眼中都是不敢相信,这还是自己爱了那么长时间的男人吗?他居然说这样的话来。

    “陆子琛我肚子里的孩子可是你的。”

    陆子琛看着夏灵珊那大大的肚子,讽刺的说道:“是你自己要留下来的,跟我什么关系?你以为有了这个孩子我就会娶你?之前因为我爷爷奶奶他们的话,我也认了,但是现在他们都不承认你,我为什么还要娶你?夏灵珊如果我是你,我就会拿着暗些东西消失,这孩子你想要就留着,不想要你流掉那也是你自己的事情。”

    夏灵珊的身体发凉,不敢相信的看着陆子琛,这就是她爱了十年的男人?她为了这个男人背叛了苏莫唯,可现在得到的是什么?想想,都觉得讽刺的不行。

    苏莫唯听着两人的话,眉头急不可查的皱着,眼底闪过不喜,看了两人一眼,进了店里,帮东方爵买衣服,至于陆子琛二人直接被她给抛之脑后了。

    苏莫唯给东方爵买了两套正装,最后看到胳膊有情侣装,又过去看了一下。

    最后看中了两套情侣装,虽然价格不是很贵,但衣服好看,让苏莫唯很喜欢。

    又去买了鞋子配饰,这才付钱离开。

    原本苏莫唯以为她买了衣服,这两人怎么也该走了,谁知道她从店里出来正好遇到两人。

    陆子琛看到苏莫唯的时候,眼睛都亮了:“小唯我……”

    苏莫唯看也没有看陆子琛一眼,就拿着东西朝着边上走去。

    她的态度,让陆子琛脸上的笑容顿时凝固:“小唯你等一下,我有事要跟你说。”

    “这位先生,我跟你之间没什么好说的,我也不想跟你说什么。”苏莫唯冷着一张脸说道。

    夏灵珊看着陆子琛这舔着脸跑上去的样子,自嘲的笑了起来:“苏莫唯我比不过你,我终究还是比不过,我以为我把人给抢走了,可是现在我才知道,我喜欢上,爱上的人是一个多么狠毒冷血的男人,我真的很羡慕你,还有对不起。”

    苏莫唯看了夏灵珊好长时间,淡淡的说道:“你没什么对不起我的,说起来,我还要谢谢你,如果不是你,我也不会遇到爵,我现在很幸福,至于你们怎么样,跟我没关系。”

    夏灵珊张了张嘴,看了陆子琛一眼,然后转身离开,她看到苏莫唯这个样子,突然不想对陆子琛纠缠不休了,一个心里没有你的男人,再怎么纠缠又有什么用?她这些日子难道看的还不够阴白啊?

    伸手摸着自己的肚子,夏灵珊脸上带着笑容:“孩子,以后妈妈只有你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2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