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228,见风就跑

228,见风就跑

    苏莫唯走到边上坐下,双手撑着下巴,看着正在蒸包子的东方爵,脸上都是幸福的笑容。

    “这样看着我做什么?快吃吧。”东方爵见苏莫唯不吃饭,就那么盯着自己看,脸上都是无奈。

    苏莫唯眨巴着眼睛:“我想等你一起吃,我们阴天去S市吗?”

    “我定了今天晚上的机票,我阴天早上去那边有个合作要谈,你阴天过去先休息一下,后天会很忙。”东方爵一边把蒸好的包子放桌子上,一边说道。

    “哦好吧,你赶紧过来吃饭,别忙了。”苏莫唯见东方爵还在忙,皱着眉头十分不高兴的说道。

    东方爵走到苏莫唯的身边坐下,就看到她拍了早餐发在微博上。

    唯V:我家男神做的早餐。

    白云不白:就知道唯唯他们昨天是花样秀恩爱,看看这一大早的,又开始秀恩爱。

    唯唯家的团子:说的对,不过男神做的早餐,看着好诱人,好想吃。

    我家小祖宗:小祖宗看了男神做的早餐之后,让我去抱烹饪班,我……

    唯唯家的铃铛V:楼上的可怜你一秒钟,不过你要记住,要抓住一个人,首先要抓住一个人的胃,祝你好运。

    ……

    苏莫唯一边吃,一边看评论,看到上面的内容,忍不住笑了起来。

    东方爵皱眉看着苏莫唯,这是哪儿学来的坏习惯?吃饭的时候玩儿手机?

    伸手把苏莫唯手中的手机给抽走,东方爵严肃的说道:“好好吃饭,吃饭的时候不要玩儿手机。”

    “哦……我知道啦。”苏莫唯低头开始吃饭,东方爵见她光吃油条,又给她夹了两个包子。

    苏莫唯看着碗里的包子,很是哀怨的说道:“我已经饱了,你看我都胖了。”

    “你是瘦了还差不多,不要跟我说什么减肥的话,就你这体重,再减肥,遇到大风就给你崔跑了。”东方爵看着苏莫唯严肃的说道。

    苏莫唯的脸都黑了,还能好好的说话吗?

    “人家这叫身材好。”苏莫唯不满的反驳。

    “嗯,我知道我家一一的身材很好,这点儿毋庸置疑,所以一一我们就不要减肥了知道吗?把这两个小笼包吃了,最少也要吃一个。”东方爵严肃的说道,再这个上面,东方爵从来不会放任苏莫唯,如果不让她吃一点,待会儿肯定又是各种点心放嘴里了,这可不行。

    苏莫唯不满的扁了扁嘴,嘟囔着说道:“好吧,但是我之吃一个,剩下的这个你自己吃吧。”说完把碗里的一个包子夹到东方爵的碗里,对此后者倒是没有阻止。

    吃过饭,苏莫唯看着东方爵换了衣服似乎要出门,疑惑的问道:“你要出门?”

    “嗯,阴天去出差,今天去公司把事情安排好,你跟我一起去吗?”

    “我才不要去,我要去玩儿,中午的时候我去公司找你,我们一起去吃饭。”

    “好。”

    东方爵跟苏莫唯说了一声,就出门去了公司,苏莫唯在家呆了一会儿这才出门。

    在一家品牌男装店,苏莫唯看中了一套西装,正准备走进去就听到边上传来了争吵。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2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