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227,是你把我拽过来的

227,是你把我拽过来的

    唯唯家的脑残粉:唯唯男神你们两是故意秀恩爱的对不对?

    唯唯家的小铃铛:楼上正解,两人不是闹别扭了,两人这是在花样秀恩爱,我们要理解,唯唯跟男神这是在刺激我们这些单身狗,不过,唯唯说男神也要来S市?真的假的?来陪唯唯吗?

    唯唯家的小团子:大概是来工作,顺带陪唯唯的。

    在众人议论纷纷的时候,苏莫唯脸都青了,谁跟他花样秀恩爱了啊?真是胡说八道,他们才没有。

    啊呸,她在想什么呢?她现在可是在生气呢,怎么可能跟这家伙秀恩爱?

    东方芮跟苏青凌他们看到这微博,那脸色叫一个好看,东方芮则是笑的不停,哎呀真是没想到,原来他哥哥也有这时候啊?也有被嫂子嫌弃的时候?

    真是太有意思了,她哥哥跟嫂子这也太有意思了吧?这就是他们之间的相处?真好玩儿。

    东方爵倒也真的没去打扰苏莫唯,只是到半夜的时候,他拿着钥匙开门进去,进去就看到苏莫唯蜷缩在床上,及其没有安全感的样子。

    皱着眉头,东方爵走到床边坐下,都还没来得及做什么,苏莫唯就滚进了他的怀里。

    伸手摸了摸苏莫唯的脸颊,东方爵上床搂着人闭上眼睛,第二天早上苏莫唯醒的时候就看到东方爵在旁边,还在睡觉,顿时脸都黑了,抬脚把人给踹下床。

    “你怎么在这里?”苏莫唯把自己裹在被子里,不满的瞪着床下面的人,很是不高兴的问道。

    东方爵眨眨眼,无辜的说道:“是你晚上去把我拽过来的。”

    边说,边从地上起来,走到床上认真的看着苏莫唯。

    苏莫唯一脸狐疑的看着面前的人,眼中都是不敢相信:“你说的都是真的?没有骗我?”

    东方爵点点头:“我怎么可能会骗你?你看我像是在骗你的吗?”

    苏莫唯看了东方爵好长时间,见他好像真的没骗人,这才带的点点头:“好吧,我相信你了。”

    东方爵的眼底闪过想浓浓的笑意,他家唯唯还真是好骗呢,这就相信了。

    “快起来吧,想吃什么我去做。”东方爵在苏莫唯的脸上亲了亲,低声问道。

    “我想吃你做的油条,还有包子。”苏莫唯眨巴着眼睛说道。

    东方爵笑着点头:“那你快起来洗漱,我去给你做饭,都给你做你喜欢的,你看怎么样?”

    苏莫唯眼睛的都亮了:“好啊。”

    看着东方爵离开的背影,苏莫唯做了一个鬼脸,真以为她不知道刚才那话就是在忽悠她的吗?她才没那么傻呢。

    不过下看在他那么好的份儿上,就原谅他了。

    在床上坐了一会儿,苏莫唯这才慢悠悠的起床去洗漱。

    等收拾好出去,就看到东方爵已经做好油条,豆浆,正在蒸包子。

    苏莫唯走过去从后面抱着东方爵:“不会因为我无理取闹生气?”

    “怎么会?”伸手摸了摸苏莫唯的脑袋,东方爵笑着说道:“不是想吃吗?现在已经做好了,怎么不想吃了?”

    苏莫唯看着东方爵眼带宠溺的样子,撅着嘴说道:“你都把我宠坏了。”

    “我的荣幸。”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2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