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226,老婆我错了

226,老婆我错了

    苏莫唯无语的看着东方爵:“干嘛?跟我一起去迪士尼让你很难受啊?”

    “自然不是。”

    “那你也要跟我一起玩儿。”苏莫唯要求的说道。

    东方爵有些无奈,不过看到苏莫唯那坚持的样子,只能点头同意:“好。”

    “爵最好了。”

    “好了,还不想睡觉?”现在已经很晚了,这是还不想睡觉?

    “我不困。”

    东方爵挑眉看着苏莫唯,看了好一会儿,然后问道:“真的不困?”

    苏莫唯点头:“不困。”

    “哦,那陪我玩儿吧。”东方爵说完,伸手拿过苏莫唯的手机,扔到一边的桌子上,随后抱着人转身去了房间,进房间就把人给扔在了床上。

    都到了这个地步,苏莫唯哪儿还有不阴白的道理,眼巴巴的看着东方爵:“爵,我突然想起来,我想爱过你睡觉了,我好困。”说着还装模作样的打了一个哈欠。

    东方爵挑眉看了苏莫唯一眼,似笑非笑的说道:“现在才来说这个,不觉得太晚了吗?”

    “我……唔……”

    刚才问的时候,说不困,现在说困了,想睡觉,这怎么可以,尤其是到了这个时候,他怎么可能放过这丫头?想都别想。

    由于东方爵前一天晚上,太过分了,第二天晚上,苏莫唯说什么也不让东方爵进房间。

    “一一。”

    “哼,你自己睡沙发去。”苏莫唯在房间里哼了一声说道。

    “一一,会冷的。”

    苏莫唯想了想,不对啊,现在是夏天,怎么可能会冷?

    “现在是夏天。”

    不管东方爵怎么说,苏莫唯就是不愿意给东方爵开门,看着苏莫唯男的任性的样子,东方爵的脸上都是无奈的笑容,转身去了书房。

    在书房中,东方爵拍了一张照片发到了微博上。

    宠唯一生V:惹老婆生气了,只能睡书房,怎么办?

    两人的粉丝本来只是日常的逛一下两人的微博,然后就看到东方爵的微博,顿时纷纷都乐了。

    白云不白:男神这是怎么惹唯唯生气了?居然不让睡床得睡沙发上?

    小祖宗:一般夫妻中女生不让男生回房间睡只有两种可能,一种是出轨,当然男神是不可能的,那就剩下另外一种,而另外一种就是……咳咳,大家都懂的。

    是猫不吃鱼:哈哈哈,楼上正解,咳咳,所以唯唯这是恼羞成怒了吗?

    唯唯家的铃铛V:男神现在你要做的就是各种好长的,好玩儿的送上,这样才能让唯唯不生气,不过你们这样懂,确定唯唯看不到吗?要是唯唯看到男神就完蛋了。

    苏莫唯自然是看到了东方爵的微博,在看到东方爵的微博之后,尤其是粉丝在下面的评论,顿时就怒了,哼,不是说他恼羞成怒了吗?她就是恼羞成怒怎么了。

    苏莫唯发了条微博,唯V:接下来几天自己睡书房,哼,去S市不带你了。

    苏莫唯的粉丝顿时笑喷了,果然啊,唯唯果然恼羞成怒了,男神真可怜,不过也好倒霉啊。

    东方爵看到这微博,嘴角微微的抽搐了一下,想了想,在她微博下面回复了一下。

    宠唯一生V:老婆我错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2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