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224,宣传不是男女主的事儿?

224,宣传不是男女主的事儿?

    苏莫唯一脸无辜的看着苏崇阴,很是无辜的说道:“我觉得很好听啊,爵你说是不是?”

    东方爵轻轻点头:“嗯,一一说的对。”

    苏崇阴无语的看着东方爵:“姐夫你好歹有点儿立场。”

    “立场是什么?”东方爵皱着眉头,很是疑惑的问道。

    苏崇阴有种被强塞了狗粮的感觉:“哎,难怪我们同学每次看你们的微博都是鬼哭狼嚎的,开始的时候我不懂,但是现在我懂了,你们两就是行走的狗粮库。”

    “有吗?”

    “有。”

    “我们……”

    苏莫唯还想说什么,自己的手机就响了,拿出手机一看是侯勇的电话。

    “喂怎么了?”

    侯勇听到苏莫唯的话,满脸的黑线:“我说苏大小姐,你是不是忘记了你是画颜的重要女配角了?我们要开始宣传了行吗涯?你什么时候有时间,你知不知道前几次你没去参加宣传,我的微博都快被你的粉丝给屠了,这次你可不能不参加了,我真的不想再被你的粉丝在我微博下面闹腾了。”

    苏莫唯眨巴着眼睛,眼中都是茫然,她好像把这件事给忘记了。

    “啊?宣传需要我吗?我以为这只是男女主跟男女配的事情。”苏莫唯十分无辜的说道。

    侯勇一口血没上来,差点儿晕过去,感情这位大小姐是根本就不知道她需要参加宣传这事?那爵还特地给他打电话说,之前的宣传她都不参加,这不是搞事情吗?

    “那爵还跟我打电话说之前的宣传你都不参加?”侯勇十分郁闷的说道。

    苏莫唯无辜的开口说道:“我去旅游了啊。”

    人在外面怎么可能参加宣传啊?

    侯勇的脸都黑了,所以他微博下面那些粉丝的嚎叫都是闹着玩儿的?

    “三天之后的宣传你必须参加。”侯勇黑着一张脸说道。

    苏莫唯尴尬的伸手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哦,我知道了。”

    跟侯勇又说了几句话之后才挂断电话,挂断电话之后,苏莫唯很是哀怨的看着东方爵:“侯勇让我三天之后去参加宣传。”

    “去吧,之前我都给拦下来了,在什么地方?”东方爵看着苏莫唯问道。

    苏莫唯纠结的说道:“在S市。”

    “正好我要去那边出差,我送你过去。”东方爵想了想,正好最近几天那边有一个合作,本来不需要他过去的,既然苏莫唯要去,那就一起去好了:“等忙完了,一起出去玩儿。”

    “好啊。”

    苏崇阴跟苏崇麟对视了一眼:“姐,我真不知道你的粉丝怎么受得了你跟我姐夫,你们两个就不觉得腻歪啊?”

    苏莫唯看着自己的弟弟,果断的摇头:“我不觉得有什么腻歪的,我高兴,我粉丝也乐意看,怎么了?我看你就是嫉妒,不过也是,你才十五岁,还是个小屁孩子。”苏莫唯哈哈的笑着说道。

    听到苏莫唯的话,苏崇阴的脸都黑了:“我才不是。”

    苏莫唯耸了耸肩,一副我不跟你争执的样子。

    苏老夫人跟苏老爷子看到三个孩子吵吵闹闹的样子,脸上都是笑容,还是这样儿孙环绕的日子更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2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