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217,你也逃不掉

217,你也逃不掉

    苏域的表情变的十分的微妙,到底是因为什么把人接过去的,他们心里一清二楚,但这个清楚不代表着,要让人知道。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怎么可能有监控,要是真的有监控共的话,还能等到这个时候来抢救?只要人没事之后,他去求求情,他们还能把自己怎么样不成?那么想着,苏域是一点儿担心也没有了,反而看着苏青凌冷哼了一声,表情都是不屑。

    苏青凌看着想苏域那个样子,就知道他在想什么,也不打断对方的想法啊,站在手术室的门口。

    突然间,安静的手术室门口,响起了手机的声音,看到上面的名字,苏青凌无奈的接了电话:“小唯怎么了?”他是知道苏莫唯昨天回来的,现在打电话大概是在家里,来问爷爷奶奶事情的吧?

    “哥我担心爷爷奶奶,我们一起去他们家看看吧?”电话接通之后,苏莫唯也没有拐弯抹角,而是直接开口说道。

    “爷爷奶奶现在在医院急救,是风祁的医院,你直接过来就行了。”这件事情肯定瞒不住,倒不如直接说了。

    苏莫唯听着电话中的声音,脸色顿时变的难看起来样,果然出事了:“哥我马上就来。”

    苏莫唯开车带着林晓去了医院,两人过去的时候,人还没有从急救室里面出来。

    “大哥这是怎么回事?”苏莫唯皱着眉头问道。

    “这两人强制性的给爷爷奶奶吃了安眠药。”苏青凌看了边上的人一眼,眼神冰冷的说道。

    苏莫唯虽然心中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听到苏青凌说的时候,想身体还是没来由的僵硬了一下,眼中更是不敢相信:“大哥什么意思?”

    苏青凌拿出了一样东西,是一份遗嘱,还没签字的:“这是他们准备的东西。”

    看到上面大大的遗嘱二字,苏莫唯觉得自己的呼吸在这一瞬间停滞了,林晓颤抖的伸手接过来,看到上面的内容之后,手紧紧的捏着那份所谓的遗嘱。

    转头看着苏域夫妻二人,林晓两步走过去,抬手两巴掌就打了过去:“唯了这点儿东西你们居然做出这样丧心病狂的事情来?这是你爹,你亲爹。”

    “你干什么?你有什么资格打我?”苏域伸手推开林晓,林晓踉跄着往后退,好在被人给扶住了。

    “她没有资格,我有没有?”苏城怎么都没想到,只是离开了一会儿,回来几看到自家媳妇儿差点儿让人给退跌倒了。

    苏城从刚才开始就想动手了,只是一直忍着,但是现在看到自家媳妇儿就让受到了这样的对待,什么话也不说直接动手。

    苏域从小到大最害怕的人不是孙老爷子,而是苏城,苏城年轻的时候是在部队里面待过的,身手自然不用说,想要对付一个养尊处优的二世祖,还真的没什么问题。

    “啊……你干什么?就算你是当大哥的,也不能这样无缘无故的打人。”想苏二夫人,看到苏域被打了,尖叫一声,愤怒的说道。

    苏城冷笑的看了尖叫着的人,讽刺的说道:“放心你也逃不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2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