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215,被接走了

215,被接走了

    苏莫唯瞪圆了双眼,这人还要不要脸了?简直就是不要脸的典型,怎么能那么不要脸呢?

    “是你想跟我结婚还差不多,谁想跟你结婚了?”苏莫唯瞪眼看着东方爵十分不满的说道。

    伸手摸了摸自己的鼻子,东方爵笑着点头,凑到苏莫唯面前认真的问道:“嗯,你说的对,我是想跟你结婚没错啊,不过你同意吗?”

    苏莫唯不满的看了东方爵一眼,伸手把人给推开:“过去点儿,这就是你求婚啊?我才不要。”

    东方爵先是一愣,然后忍不住笑了起来:“嗯好,放心,我一定会让你心甘情愿嫁给我的。”

    苏莫唯一脸狐疑的看着东方爵涯:“这什么跟什么啊?”

    “没什么。”

    白了东方爵一眼,苏莫唯伸了个懒腰准备出门,看到她这个样子,东方爵的脸上带着宠溺的笑容:“我下班了过来接你。”

    “好啊,我好久没吃风味居的饭菜了,今晚我们去吃怎么样?”苏莫唯看着东方爵眨巴着眼睛问道。

    “好,我来接你,到时候我们两个一起去。”

    把人送到苏家之后,东方爵这才掉头去公司。

    “妈咪。”

    “小唯回来了?怎么样?在外面玩儿的好吗?”林晓听到女儿的声音连忙走了出来,看着自己的女儿。

    苏莫唯点点头:“挺好的,就是最开始的时候遇到了一些不开心的事情。”

    “嗯?遇到什么事情了?跟妈咪说说。”林晓顿时有些好奇了,尤其是看到苏莫唯这不满的样子。

    苏莫唯无奈的叹息了一声,很是纠结的把事情跟林晓说了一遍:“妈咪你说我怎么会遇到这样的事情,遇到这样的人呢?弄的好像是我的错一样,阴阴就是她想要讹诈我的钱。”

    林晓好笑的看着苏莫唯,伸手摸了摸她的脑袋:“各种各样的人都有,你遇到这样的人也是正常的,你这不是处理的很好吗?”

    “才没有,是爵教我的,那个时候正好爵给我打电话了,然后他就跟我说了该怎么去处理这个事情。”苏莫唯不满的嘟囔着说道。

    林晓愣了一下,倒是没想到居然会是这样的。

    “好了,就算是这样,事情也过去那么长时间了,你还想着这事情干嘛呢?”

    “也没想,不是妈咪你问了,我才说的吗?”苏莫唯嘀咕着说道。

    听到苏莫唯的话,林晓顿时被噎住了,所以那么说来,还是她的错了?这是什么道理?

    “今天在家?”

    “上午待在家里,下午去东方爷爷他们那边看看,对了,我爷爷奶奶呢?”苏莫唯看了看四周,都没看到爷爷他们在什么地方。

    说到这个,林晓的眉头微微的皱着,脸上的表情带着些许的担心,看出不对劲的苏莫唯抓着林晓的胳膊问道:“妈咪我爷爷奶奶是不是出事了?”

    林晓看了自己的女儿好长的时间,这才开口说道:“不是出事了,只是别你二叔他们接走了,我担心他们会出事,毕竟你二叔一家是什么样的人,我们都很清楚。”

    苏莫唯的眼底闪过阴显的烟雾,显然很不喜欢这家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2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