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214,小别

214,小别

    苏莫唯见东方爵真的不吃,也不勉强,自己兴高采烈的吃着,那样子别提多高兴了。

    吃过饭,带着苏莫唯去买了面包,又买了一些水果零食,两人才回东方爵的公寓。

    一回家苏莫唯就被东方爵给扑倒在床上,他看着苏莫唯目光灼灼的说道:“你离开那么长的时间,要补偿我才行。”

    苏莫唯眨眨眼,无辜的看着东方爵,自己好像什么都没做啊。

    “我还没洗漱呢。”

    “我们一起。”说完起身抱着人进了浴室。

    苏莫唯抗议的声音慢慢被东方爵给吞进了肚子里,等东方爵抱着人出来的时候,苏莫唯已经睡着了,裸露在外面的脖子上带着点点痕迹。

    手指摩挲着苏莫唯脖子,东方爵的脸上都是开心的笑容。

    看了苏莫唯一眼,东方爵想了想,没有继续折腾她,抱着人躺在床上开始休息,这段时间他是真的没睡好,现在看到苏莫唯就在身边,还睡得那么香甜,顿时也觉得困倦。

    搂着人闭上眼睛,一觉就睡到了天亮,他醒的时候苏莫唯还在睡觉,低头在她的唇上亲了亲,这才起身去做饭。

    东方爵起床没多久,苏莫唯就睁开了双眼,瞪着外面的一切,苏莫唯的脸上都是不满,还小声的嘟囔着什么,如果仔细听的话,能听的出她说的是什么。

    做好早饭的东方爵悄悄的走进来,本来是担心打扰到苏莫唯休息,谁知道进来就看到苏莫唯睁大眼睛躺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醒了。

    “醒了?我还担心打扰到你睡觉,既然醒了,就赶紧起来吃饭了。”东方爵一脸笑容的说道。

    “哦,吃过饭我想回去一趟,看看烟儿,然后再去一趟你家那边。”苏莫唯顺着东方爵的力道从床上坐起来,皱着眉头说道。

    “好,要我陪你去吗?”

    “不用,你不是要忙吗?你去上班吧,我自己回去就行了。”她这次出去给苏云烟带回来不少礼物,还有家人也有,她要把东西给送回去。

    东方爵很是无奈的看着苏莫唯:“一一,你这是嫌弃我了吗?”

    “并没有,是你要工作,中午我给你做饭送去?”苏莫唯眨巴着眼睛,看着东方爵说道。

    东方爵伸手摸了摸苏莫唯的脑袋,笑着摇头:“这个倒是不用,我让琳达给我订餐就行了。”

    “那行,下午一起吃饭?”

    “好,下午我们一起吃饭。”东方爵帮苏莫唯拿了一件领稍微高一些的衣服,看着那件衣服苏莫唯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狠狠的瞪了东方爵一眼:“你要是不那么禽兽,我也不至于会这样,肯定会让人笑话的。”

    “笑话什么?小别胜新婚他们都懂得。”东方爵很是不要脸的说道。

    苏莫唯不雅的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没好气的说道:“谁跟你小别胜新婚呢?我们还没结婚呢。”

    “我知道你是想跟我结婚了,直接说就是了,不用不好意思。”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2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