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209,不用吃外卖了

209,不用吃外卖了

    苏莫唯回去并没有告诉东方爵,打算给他一个惊喜。

    给东方爵打了电话之后,苏莫唯关机上了飞机,回到家已经快要十一点了,已经到午饭时间了。

    打开冰柜发现里面连鸡蛋都没有了,低头看了看时间,苏莫唯拿着钱包,跟钥匙去买菜,半个小时之后,苏莫唯提着一大堆菜回家。

    收拾了一下就开始做饭,饭菜做好之后,苏莫唯放进了她特意买的保温盒里,提着饭菜,跟水果就开车去了东方爵的公司。

    东方爵公司的人大多数都是认识苏莫唯的,毕竟她去旅游之前的几天,天天都来这里,公司里的人也都知道这是他们的总裁夫人。

    “夫人您来了。”前台的人看到苏莫唯连忙走了过来。

    苏莫唯笑着点头:“爵呢?”

    “这个时间总裁还在开会,夫人需要我们给秘书室打电话吗?”前台的人看了一下时间说道。

    “不用了,我自己上去就行了。”苏莫唯摆了摆手,拿着饭菜进了专属的电梯。

    苏莫唯一上去东方爵的秘书就看到了,连忙起身走过来:“夫人您来了。”

    苏莫唯看了看四周:“爵开完会了吗?”

    “刚开完,在办公室里。”

    “你先忙,我自己进去。”苏莫唯笑着点头,随后走到办公室门口敲门。

    “进。”办公室中,东方爵正在看文件,眉头紧紧的皱着,听到敲门声,头也要不抬的说道。

    苏莫唯推门进去东方爵都没发现,苏莫唯看着东方爵手边放着外卖,他却忙着看文件,眉头忍不住皱了起来:“东方总裁,你是不是该吃饭了?”

    东方爵翻文件的动作顿时停住,猛的抬头就看到苏莫唯站在门口,一脸笑容的看着他。

    扔开手中的文件跟笔,起身几步走到苏莫唯的身边,一把将人拉进怀里抱着,紧紧的:“回来怎么不告诉我?”

    “想给你一个惊喜啊,我给你做了饭菜,我们一起吃,我还没吃呢。”苏莫唯抬了抬手,示意他看自己手里的东西。

    东方爵接过苏莫唯手中的食盒放到一边,搂着人就亲了上去。

    直到苏莫唯喘不过气,东方爵才放开她:“你给狠心的丫头,跑出去那么长时间才回来。”

    苏莫唯瞪着水汪汪的眼睛看着东方爵,不满的嘟囔着说道:“我这不是回来了吗?”

    “真乖,饿没?”

    “饿了,你怎么都没吃饭?”苏莫唯皱着眉头问道:“很忙吗?”

    “还好,本来打算把那些文件处理了再吃的。”东方爵笑着说道。

    苏莫唯撇了撇嘴,瞪了东方爵一眼,随后把饭菜给拿出来,苏莫唯做了一个麻辣小龙虾,一个玉子豆腐,一个排骨莲藕汤,还有一个手撕包菜,一个青椒土豆丝,看上去十分的诱人。

    东方爵拿着手机拍了张照片。

    宠唯一生V:终于不用吃外卖了。

    同时带上饭菜的照片。

    苏莫唯哭笑不得的看着东方爵:“你怎么那么幼稚?”

    “唔,秀恩爱这不是应该的吗?更何况你还离开了半个月。”东方爵不满的说道:“你不知道从你走了,我都没睡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25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