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208,被老婆抛弃了

208,被老婆抛弃了

    “谁……谁讹诈了?”对方结巴的说道。

    “既然不是讹诈,那你怕什么呢?去医院检查一下不好吗?”

    “就是,人家都已经说了,送你去医院检查,你这不去就算了,还想要人家的钱?我看你就是故意讹别人的吧?”边上的人看着那个中年女人,奇怪的问道。

    中年女人被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给说的脸色十分的难看:“我……我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现在的年轻人怎么这样?”说完就急匆匆的走了。

    “切,自己讹诈还说别人,真是……”边上的人嘀咕了一声说道。

    “谢谢你们。”苏莫唯冲她们笑了笑,然后低头给东方爵打电话。

    买了果汁,苏莫唯去另外一家店吃东西,听说这里有一家的炒饭特别味道特别好,她准备去尝尝。

    找到地方,点了一些吃的,等菜都齐了之后,苏莫唯拍了几张照片发给东方爵。

    东方爵翻看了一下,然后拍了一张办公室的照片,跟苏莫唯发的一起发到了微博上面。

    宠唯一生V:被老婆抛弃了。

    唯唯家的小妖精:男神更博了,只是为毛我觉得十分委屈呢?是我的错觉吗?

    一生如一:楼上你不是一个人,看照片唯唯应该是去旅游了,而男神得工作。

    苏莫唯在吃饭的时候顺带上了下微博,然后就看到东方爵发的微博,一口汤就那么喷了出来,敢不敢在委屈一点。

    想了想,在东方爵的微博下面回复曰,乖,回来给你带礼物。

    苏莫唯的粉丝一看到她回复了,直接把她的回复给顶上了热评。

    东方爵看到了苏莫唯的评论,然后回复了一句:把你自己打包送回来就好了。

    一个评论,让下面的人调侃的不行。

    唯唯家的小妖精:哎呀我们看到了什么?我们还是孩子,什么都不懂。

    唯唯家的萌团子:男神你们这样公然开车考虑过我们的感受吗?

    唯唯家的铃铛V:咳咳,打包送回来什么的,秒懂,有没有跟我一样的?

    ……

    苏莫唯瞪眼看着下面的评论,脸一下就红了,眼睛瞪得大大的,嘴巴撅着,这家伙太讨厌了,怎么能说这样的话呢?丢死人了。

    在苏莫唯想着的时候,手机突然响了,把苏莫唯给吓了一跳。

    看着手机上的来电显示,苏莫唯不满的撇了撇嘴,还是接通了电话。

    “爵你吃饭了没有?”

    “还没,刚开完会,准备吃。”东方爵看着面前秘书帮忙定的餐,一点儿食欲都没有。

    苏莫唯狐疑的看了自己的手机一眼,嘀咕着说道:“你说真的?”

    “嗯,真的,我拍给你看,秘书刚帮我定了餐。”他这还忙着,根本就没时间去外面吃。

    “哦那你快吃,我也吃饭了。”苏莫唯嘻嘻的笑着说道。

    东方爵顿时被噎住了,无奈的说道:“你个小没良心的,把我一个人丢在这里自己跑出去玩儿,现在还不能陪我聊会儿天啊。”

    “我没说不跟你聊天啊。”苏莫唯表示自己非常的无辜。

    等吃完饭之后,苏莫唯才挂断电话,准备去别的地方。

    一连玩儿了半个月,苏莫唯这才带着买的礼物准备回去,她去了很多地方,也拍了很多照片,同时也得到了许多的灵感,准备回家就开始画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2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