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206,那是我媳妇儿

206,那是我媳妇儿

    第二天,在机场等着的时候,东方爵看着边上的苏莫唯不满的说道:“我真的不想让你去。”

    “我知道爵你最好了。”苏莫唯伸手抱着东方爵的胳膊,靠在他的奸商,嘻嘻的笑着说道:“爵肯定是不想让我不开心的。”

    伸手捏了捏苏莫唯的脸以示惩罚,东方爵不满的嘀咕着说道:“我倒是宁愿我能狠心一点儿。”

    “爵才不会呢。”苏莫唯嘻嘻的笑着说道。

    在快要登机的时候,东方爵伸手拽着苏莫唯把人拉进怀里,亲了亲,这才把人松开。

    “记得要给我打电话,不给我打电话我是会生气的。”东方爵看着苏莫唯严肃的说道。

    “一定,我一定每天都给你打电话,晚上给你发视频。”看到东方爵这个样子,苏莫唯也有些舍不得了:“以后你陪我一起去好不好?”

    “好。”

    在广播又一次播报之后,东方爵终于放开了苏莫唯让她离开。

    等人看不见之后,东方爵这才回公司去工作。

    刚回去办公室里坐着的人就调侃的说道:“把你家小妻子送走了?”

    “嗯。”

    “什么时候让我见见?我真的很想看看,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能够把你这个女人绝缘体给收了。”对面的人笑着说道。

    “下次吧,她去旅游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回来。”东方爵很是无奈的说道。

    “你可真舍得,这要换成是我,我可舍不得让人离开。”

    东方爵笑了笑,但是没有多说什么,只是脸上的笑容有那么一些的不好看。

    “你阴阴就是舍不得,怎么还让人离开了?”对面的人有些奇怪的问道。

    “这是她喜欢的。”东方爵淡淡的说道:“你来找我不是为了八卦合件事情的吧?你那边怎么样了?”

    “已经可以了,不过我真的很想见见你的设计师,这也太厉害了,居然嫩搞设计出这样的东西来。”对方一脸惊叹的说道。

    东方爵眉头轻挑,似笑非笑的说道:“放心,你一定会看到人的。”

    “哦?那是谁啊?”

    东方爵眼底闪过一抹得意:“自然是我媳妇儿。”

    坐在沙发上的人一下站了起来,走到东方爵的书桌前,不敢相信的看着东方爵:“你说的是真的吧?没跟我开玩笑?那真的是你老婆?”

    东方爵嫌弃的看了对面的人一眼:“行了你。”

    “爵你一定要介绍你老婆给我认识,太厉害了,说不准以后有合作的机会。”

    “木蓝宇你就别想了,我老婆是我的御用设计师,只给我的公司做设计。”东方爵淡淡的看了木蓝宇一眼,挑眉说道。

    木蓝宇咬牙看着东方爵,气呼呼的说道:“你这是在炫耀。”

    东方爵挑眉看着想木蓝宇:“原来你才发现啊?我以为你刚才就发现了。”

    木蓝宇顿时被噎住了,死死的东方爵,好半天之后才十分郁闷的说道:“爵我们好歹是朋友,你怎么能这样呢?再说了这不是也能让你老婆赚钱吗?我们这可是双赢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2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