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205,准备出门啦

205,准备出门啦

    “我……我……”

    “我老?”东方爵从沙发上起来,抱着苏莫唯就往房间里面走。

    苏莫唯先是一愣,随随后反应过来,她这是捅马蜂窝了:“你……我肚子饿了,我要吃东西。”

    “我也是。”

    “我……唔。”苏莫唯的反抗声音很快就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抗议声。

    苏莫唯直接到第二天才睡醒。

    醒过来就看到东方爵坐在边上忙工作的事情。

    “东方爵……我……我阴天就走。”真是气死她了,不就说他老,至于这样的吗?。

    东方爵手中的动作顿了一下,把笔记本放到桌子上,走到床边看着苏莫唯,然后认真的说道:“我有办法让你半个月之内离不开。”

    苏莫唯顿时被噎住了,死死的看着东方爵:“算你狠。”

    东方爵挑眉看着自家老婆,意味深长的说道:“谢谢夸奖。”

    这话一出,苏莫唯恨不得咬死东方爵才好,她没有夸他?

    “我饿了。”知道自己说不过面前的男人,苏莫唯也就不说了,而是转移了话题。

    东方爵宠溺的看着苏莫唯,脸上都是淡淡的笑容:“我去给你拿吃的。”

    “我要喝水。”

    东方爵伸手拿过边上的水杯给她倒了水,等苏莫唯喝了两杯水之后才出去坐吃的。

    苏莫唯吃过饭之后,拿着手机在查江南好玩儿的地方。

    最后决定到地方了随便走走就是了。

    想阴白之后,苏莫唯直接订票,定了五天之后的。

    “顶好票了?”东方爵进来就看到苏莫唯捣鼓什么。

    苏莫唯嗯了一声,趴在床上百无聊奈的说道:“爵,你的工作还有多久啊?”

    “前期需要我看着,后面就不用了。”东方爵把人抓到自己的身上靠着,一脸笑容的说道。

    扁了扁嘴,苏莫唯嘀咕着说道:“好吧,对了空中花园的事情怎么样了?”

    “我就是在准备这个,你给的图纸我已经跟合作的人讨论过了非常不错,很快就能够开工了。”东方爵一脸笑容的说道。

    苏莫唯点了点头:“这样就好,能帮上忙就行,我定了五天之后的票,我可能会出去七天到半个月的时间。”

    “自己出门在外要注意安全,还有每天一定要给我打电话,另外就是过去了也给我拍几张照片看看。”东方爵絮絮叨叨的说着跟自己性格不符合的话。

    苏莫唯抱着东方爵的腰,在他腰间蹭了蹭。

    “你也要照顾好自己。”

    “我知道。”

    “不能忙起来就什么都给忘记了。”苏莫唯可是记得,这家伙忙起来连饭都能忘记吃的。

    东方爵忍不住笑了起来:“放心吧,我会照顾好自己的,你要回来的时候跟我说,我去接你。”

    苏莫唯眨巴着眼睛点头:“好啊,那我们就说好了。”

    “嗯好。”

    搂着苏莫唯,东方爵脸上带着宠溺的笑容,看着苏莫唯那昏昏欲睡的样子,轻轻的摸了摸她的脑袋:“睡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24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