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203,好自为之

203,好自为之

    然而苏莫唯却轻轻的摇头:“这件事情我想自己做。”

    孙雅怡敢一次次的来对付她不过就是因为觉得没有东方爵她什么都不是,既然这样,那她就让先孙雅怡知道一下,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东方爵皱着眉头:“真的没问题吗?”

    苏莫唯笑着点头:“放心,不会有事的,我是谁啊?我可是苏莫唯。”

    东方爵被苏莫唯这个样子给都笑了:“好吧,那你想做什么?”

    苏莫唯想了好长时间,然后转头看着东方爵:“她最讨厌什么?”

    “最讨厌的?榴莲。”

    苏莫唯眨巴着眼睛:“不是蛮好吃的吗?为什么要讨厌。”

    “她对榴莲过敏。”东方爵一脸笑容的说道。

    苏莫唯挑眉看着孙雅怡,然后让人去买了榴莲,最后把两个榴莲全都塞进孙雅怡的嘴里,看着她想吐吐不出来的样子,苏莫唯就觉得好玩儿。

    不过一会儿,孙雅怡的脖子上就起了一层的疹子,脸色也变的通红。

    “呐,孙雅怡这次是给你的一个萧筱的教训,不过是让你常常这个难受的滋味,爵已经帮我报仇了,我恶作剧一下就算是报仇了,但是我告诉你,你最好不要在出现在我的面前,不然,我不会再放过你了,你不要以为身为苏家小公主的我,只有这点儿能耐。”苏莫唯看着孙雅怡脸上的笑容顿时消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冷漠跟讽刺。

    孙雅怡难受的不停挠着子的脖子,身上难受的不行。

    “你……你,苏莫唯你……”

    “我从来就没想过要找你的麻烦,是你……是你自己来找我的麻烦的,所以孙雅怡不要在想着来找我报仇了,这样只会让你更倒霉,你自己好好想想吧,当然你要是觉得不甘心的话,你也可以继续来找我的麻烦,但是你之后的下场是什么,我就不知道了。”苏莫唯看着孙雅怡的眼睛一字一句的开口说道。

    孙雅怡呆呆的看着苏莫唯,也是啊,她好像从来没来招惹过她,是她自己来找麻烦,才会落到这个地步,不然现在她有一个爱她的老公,还有家人,可是现在看看她还有什么?她什么都没有了。

    自嘲的笑了起来,孙雅怡看着苏莫唯咬牙说道:“你不要以为我会谢谢你。”

    苏莫唯无所谓的摇头:“我从来没想过让你要谢谢我。”

    “你……”

    “你可以走了。”苏莫唯走到一边坐下,如果孙雅怡真的不会继续在来找麻烦了,她不介意放过孙雅怡,毕竟她现在已经很惨了。

    孙雅怡心中对苏莫唯是恨得,可是在这一刻,看着苏莫唯这个样子,她发现她完全狠不起来了。

    自嘲的笑了起来:“呵呵,我一直把你当成眼中钉肉中刺,可是我现在才发现,我到底有多么的可笑,你说的对,这都是我自找的。”

    之前那次东方爵都赢给她机会了,是她自己没珍惜,怪不得别人。

    苏莫唯没有说话只是看着孙雅怡,而后者从地上爬起来之后,跌跌撞撞的离开,从这之后,苏莫唯就再也没有见过孙雅怡了,只是后来听说她离开了帝都,去了江南一个风景很好的小镇上,在那里找了一个不介意她过去,真心喜欢她的男人生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2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