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200,是东方爵

200,是东方爵

    照片是苏莫唯熟睡的样子,除了半边脸,其他的全都蒙在了杯子里,像是一个蚕宝宝一样。

    唯唯家的小团子:男神又在秀恩爱了,不过唯唯睡着的样子好乖好乖。

    绯色樱花:羡慕,男神跟唯唯这样的感情,让我羡慕的不要的,看看男神跟唯唯,在看看我跟我男朋友,好像把他变成前男友。

    ……

    后面一群人在闹腾,东方芮看到这微博的时候,很是无语,她就知道她的预感是对的,自己的哥哥真的变成秀恩爱的狂魔了。

    看看这微博发的,光是看着都觉得腻的牙疼。

    等苏莫唯彻底的休息好之后,东方爵这才带着人一起回东方家,跟他们说了一下孙家的事情。

    “哥你说什么?”东方芮瞪眼看着东方爵愤怒的说道。

    “孙雅怡居然敢给小唯下药?爵这事情你自己看着处理,我们不会管,他们家既然管不好自己的孩子,那就要付出该有的代价。”东方老爷子怒声说道。

    上次就跟他们说的很清楚,可是怎么都没想到这次居然还是这个样子,甚至是变本加厉了。

    “爵,你爷爷说的是,这事情我们不能就这样算了。”冯子欣脸上带着愤怒。

    她怎么都没想到这孙雅怡居然能做出这样的事情来。

    “爷爷,妈你们放心吧,我不会让一一受委屈的。”东方爵严肃的说道,他已经开始准备了,很快就能直接动手。

    东方老爷子很是满意的点头:“很好,爵这事情你要是做不好,别怪我惩罚你。”

    “爷爷,你不能欺负爵。”苏莫唯不满的皱着眉头说道,脸上的表情还有那么一些的委屈。

    东方老爷子无奈的看着苏莫唯:“你个坏丫头,爷爷这是在给你出气呢,你居然还埋怨气我来了?”

    伸手摸了摸自己的鼻子,苏莫唯嘻嘻的笑了起来:“爵对我很好,肯定不会让我被人欺负啊,爷爷你就放心吧,绝一定会让他们后悔的。”

    苏莫唯说的很对,在当天晚上,孙雅怡的视频被发到晚上之后,孙家就开始动荡了,孙家一直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自己家的孩子居然会变成这样?居然……做出这么龌龊的事情来。

    孙雅怡跌跌撞撞,如果破布一般的回来之时,就看到她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坐在那里,脸色很是难看,厌恶的看着她,好像她是什么肮脏的垃圾一样。

    “妈……”

    “你别叫我妈,你自己看看你做的好事,我没有你那么不知廉耻的女儿。”

    捡起孙夫人扔过来的手机,看到上面的东西之后,身体不停的颤抖,眼中都是仇恨:“不是我,是东方爵,是都他做的,是他给我下药,让人这样对我的,视频也是他放的,跟我没关系,是他,都是他。”

    孙家的人倒吸了一口冷气,不敢相信的看着孙雅怡:“你说什么?是东方爵?他为什么要那么做?他怎么能做这样的事情,他怎么可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2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