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197,一个都不会放过

197,一个都不会放过

    “爵……爵爷误会。”

    “误会?怎么对我跟我老婆的事情就那么好奇?还敢把门撞开闯进来?”东方爵站在那里双手环胸,似笑非笑的问道。

    现在,在场的人就没有不后悔的,妈的,早知道他们就不趟这趟浑水了,这下可好了,惹到的不仅仅只是东方爵,还有苏林两家,他们死定了。

    “爵爷不是……我们……”

    “八卦娱乐报社?还有你们?呵呵,很好,我记住了。”东方爵轻笑一声,很是嘲弄的说道。

    报社的脸色都已经变了,身体僵硬着:“爵爷你听我们解释。”

    “八卦娱乐报社……这几家报社九点之前我要看到他们在帝都消失。”东方爵打了一个电话,电话的内容让在场的记者身体都不听的颤抖着,完了,这次是真的完了。

    东方爵冷冷的看着他们:“给你们一分钟时间在我面前消失,还有关于今天的事情,让我看到半个字,我不仅让你们在帝都消失,我还让你们消失的渣都不剩。”

    那些前来的记者身体哆嗦了一下:“是,是……我们马上就走。”说完忙不迭的跑了。

    东方爵给自己的秘书打了电话:“给我跟一一准备一套衣服送过来。”

    半个小时之后秘书拿着两套衣服过来,东方爵走进去把衣服换了,又帮苏莫唯换了衣服,这才抱着人离开,走的时候带走了床单……

    把苏莫唯送回公寓,东方爵本来打算去收拾人的,不过想了想,还是没有离开,而是去厨房给苏莫唯准备吃的。

    等苏莫唯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半夜了:“爵……”苏莫唯的声音有些嘶哑。

    苏莫唯觉得自己现在的感觉比她出车祸的时候还要难受。

    想到之前发生的事情,脸红红的,虽然知道早晚都会有这一天的,可是没想到会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这让苏莫唯有些不好意思。

    东方爵进来的时候就看到苏莫唯这害羞的样子,眼底闪过阴显的宠溺,走到床边坐下,伸手摸了摸她的额头:“一一怎么样了?还难受吗?”

    “不舒服。”苏莫唯扁扁嘴,委屈的说道。

    东方爵把苏莫唯抱在怀里轻轻的帮她按摩着:“我给你做了蔬菜粥,要不要吃点儿?”

    “要,爵今天是怎么回事?”

    “是孙雅怡她找人给你下药,还准备了摄像机准备录像,同时找了报社的人,想让你身败名裂。”东方爵皱着眉头很是厌恶的说道。

    苏莫唯脸色有些发白,怎么都没想到居然回事这样的事情,这女人简直就是丧心病狂,怎么能做这样的事情。

    看着苏莫唯那生气的样子,东方爵伸手摸了摸她的脑袋:“不要生气,我会让她为此付出代价的。”

    “爵我真的生气了,之前她总是惹我,我都没说什么了,她还想怎么样?真是太过分了。”苏莫唯气的脸色有些发白的说道。

    东方爵伸手摸了摸苏莫唯的脸颊,皱着眉头说道:“放心,我不会让她好过的,敢欺负你的人一个都别想跑。”

    苏莫唯娇气的皱着眉头:“可我还是生气。”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2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