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187,不招惹就相安无事

187,不招惹就相安无事

    孙雅怡的手唯唯的颤抖着,她看着东方爵,眼中都是不敢相信:“爵,我……我做了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东方爵冷冷的笑了起来:“呵,你做了什么?你自己做了什么难道你自己不清楚吗?”

    孙雅怡在东方爵的视线之下,下意识的闪躲着,对,她什么都没做。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孙雅怡说这话的时候,眼神微微的闪烁了一下。

    “不知道?既然你不想好好的生活,那我给你找点儿事情做。”东方爵看了她一眼,冷漠的说道。

    孙雅怡脸色大变:“爵你……”

    “不要跟我说什么你是无辜的,孙雅怡,一次又一次的买通人在网络上黑一一,玩儿够了吗?我们不做什么,你是不是真的觉得我们不会把你怎么样?”东方爵那冰冷的视线落到了孙雅怡的身上。

    孙雅怡听到之后,哈哈的笑了起来,居然是为了那个女人。

    “又是因为苏莫唯那个贱人,爵从认识苏莫唯之后就变了,变的让我都不认识了,可是你为什么要变成这个样子呢?”孙雅怡低声呢喃着说道,看东方爵的眼神充满了痴迷。

    东方爵的眼神顿时变冷,在众人都没想到的情况下直接动手。

    看着自己手中捏着的人,东方爵的眼神冰冷却充满了杀气:“呵,孙雅怡你是不是以为我不敢对你动手?所以在我面前肆无忌惮的骂一一?”

    孙雅怡的眼中都是惊恐,他对着自己动手了?他真的动手了?可是为什么?

    “我……我跟你从小一起……长大,难道……还比不过你们这……几个月的感情吗?”孙雅怡脸色涨红声音断断续续的说道。

    “她是我老婆,你是谁?”东方爵看着孙雅怡冷冷的说道。

    一一是他的老婆,这女人又是谁?她不过就是一个世伯家的孩子罢了,能跟一一相提并论吗?

    孙雅怡眼睛睁的大大的,眼中都是不敢相信,不,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不会这样的。

    “你……”

    “啊,东方爵你干什么?不管怎么说,小怡都是你以前的女朋友,你怎么能有了新人忘了旧人?”孙夫人看着东方爵很是愤怒的说道。

    而东方爵的脸上都是讽刺的笑容:“呵呵,新人跟旧人?即便是在一起,我也从来没喜欢过她,这些年她跟我在一起,你们家,还有她利用我得到的东西已经够多了,怎么?想让我一样样的说出来,然后收回来吗?”东方爵冷淡的看了他们一眼,很是随意的说道。

    孙家的人脸色顿时就变了,看了东方爵的眼神有些闪躲,他居然都知道。

    “我早就说过,不要再来我家,我们就相安无事,但是有的人实在是太不懂得知足了,到了这个时候还想着做这样的事情,这让我非常的不满意,既然你们让我不痛快,我自然也会让你们不痛快。”东方爵看着他们,一字一句冷冷的开口说道。

    孙雅怡的身体渐渐变的冰凉,也是在这个时候她才彻底的阴白,东方爵这次是认真的,是真的不想在放纵她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22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