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176,背后可是有人的

176,背后可是有人的

    苏莫唯伸手把月月抱在怀里,低声说道:“月月不怕,姐姐在呢。”

    “唯唯这孩子……现在该怎么办?”过来帮忙的陈雅玲看着苏莫唯皱着眉头问道。

    苏莫唯看了看粉丝然后站起身开口说道:“抱歉,我要先带月月去医院检查一下,你们在玲玲这里登记一下,名字和要的书籍,到时候我签了名给你们寄过去。”

    “好,唯唯你不用管我们,你快带孩子去医院检查。”她们也担心这孩子是不是受到了什么伤害,检查一下也好。

    正当苏莫唯跟边上的人说好准备带着月月去医院的时候,一群人闯了进来,凶神恶煞的样子。

    “你们是什么人?”

    “滚开,把我女儿交出来。”为首的男人怒声说道,那样子十分的嚣张。

    苏莫唯很清楚的感觉到,在听到男人的声音之后,月月的身体都是僵硬的,不但是这样,她的身体还不停的颤抖着,很是恐惧。

    “啊……姐姐……姐姐”月月伸手紧紧抓着苏莫唯的衣服,恐惧的尖叫着。

    “不怕,月月不怕,姐姐在呢,姐姐在这里。

    为首的男人在看到苏莫唯的时候眼睛都亮了,那表情就差流口水了。

    看到那个男人这个样子,边上的粉丝眼中都是愤怒,这男人是找死吗?

    “你是不是喜欢我女儿?你要是喜欢我女儿,那你就给我做情人怎么样?到时候你就能天天跟她在一起了。”男人不怀好意的说道。

    “……”在场所有人用一种十分诡异的眼神看着这个说话的男人。

    他们可是知道的,他们家唯唯可是苏家的千金小姐,不但这样,男神还是帝都有名的爵爷,还有林家也是他们唯唯的外公家,三个这样的豪门,他居然敢说出这样的话来?

    苏莫唯脸色一变,冷冷的笑了起来,把月月抱着放在边上的椅子上:“月月乖乖在这里坐着不要动,把眼睛闭上,姐姐马上就好。”

    月月害怕不想放开苏莫唯,但还是乖乖的坐在椅子上,闭上眼睛。

    随后众人就看到苏莫唯一步步的朝着那个男人走了过去,随后就是一脚把人给踢飞出去,那爆发力,让边上所有人都瞪大了双眼。

    “我……我去,我们唯唯不是温柔可爱吗?为什么瞬间变成了女汉子了?一脚就把人给直接踹了出去。”

    “像是唯唯这样的家庭,肯定是会练一些防身术的。”

    “也是。”

    “让我给你当情人?你配吗?”苏莫唯一脸冷漠,居高临下的看着那个男人,冷笑着说道。

    男人好不容易从地上起来,就听到苏莫唯这嘲讽的话,顿时气的脸色发白:“你这个贱人,你知不知道我是谁?你居然敢对我动手?你给我等着。”

    说着就打了个电话,苏莫唯玩儿味的说道:“哦?是吗?原理是有靠山啊。”

    “怕了吧?要是怕了就去床上给我好好的躺着,否则我要你生不如死。”男人表情狰狞的看着苏莫唯,这女人居然敢打他?不弄死这女人,他不甘心。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2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