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172,很好哄

172,很好哄

    “不用吃那么快,还有些时间,再喝一杯牛奶。”东方爵把手边已经变的温热的牛奶递给苏莫唯。

    苏莫唯一脸嫌弃的看着东方爵手中的那杯牛奶:“爵我可以不喝吗?”

    东方爵果断的摇头:“不可以。”

    扁了扁嘴,苏莫唯拿着杯子小口小口的喝了起来。

    等东方爵吃完饭,她杯子里的牛奶都还有三分之一。

    “爵我不想喝了。”苏莫唯看着东方爵很是委屈的说道。

    东方爵看着苏莫唯认真的说道:“不可以。”

    苏莫唯顿时就不愿意了:“为什么不可以嘛。”

    伸手摸了摸苏莫唯的脑袋:“乖,只剩下那么一点儿了,喝了我们就出门,你也不想让你的粉丝等的太久了你说对不对?”

    苏莫唯瞪眼看着东方爵,很是不满的说道:“奸诈。”

    “好快喝,晚上我去接你的时候,给你带水晶虾饺,还有你最爱的小龙虾。”跟苏莫唯相处了那么长时间,东方爵当然知道怎么样才能让苏莫唯妥协了。

    果然,听到水晶虾饺跟小龙虾,苏莫唯的眼睛变的亮晶晶的:“那我们说好了,我要吃很多。”

    “好,我给你买三份怎么样?”

    “一言为定。”得到想要的,苏莫唯一口把剩下的牛奶给喝了,拿着随身物品就跟东方爵一起出门了。

    看着走在前面的苏莫唯,东方爵的眼底闪过阴显的宠溺,嘴角也微微的勾着,他家的一一就是那么的好哄。

    一份点心,三份小龙虾就把人给哄好了。

    东方爵送苏莫唯到现场的时候,那里已经很多人,都是从附近来的,要不就是帝都的人。

    看到那么多人,苏莫唯的眼底闪过阴显的无奈。

    下车之后,跟东方爵说了几句话,这才进去。

    那些粉丝在看到这一幕,眼中都是好奇:“你们说送唯唯来的是不是男神啊?”

    “肯定是,不过男神怎么不在这里陪唯唯呢?”

    “男神肯定要工作啊。”边上的人直接开口说道。

    边上的几人想了想,赞同的点头:“你们说的好像也是对的。

    “唯唯来了。”

    苏莫唯看到她们拥挤的样子,连忙开口说道:“你们小心点儿,不要挤,会跌倒的。”

    叮嘱了几句,看到他们都纷纷退开,这才稍稍的松了口气。

    苏莫唯进去,化妆师还有侯勇他们已经准备好,等这时间到就开始了。

    苏莫唯先去化妆换衣服,而侯勇则是跟那些来的粉丝说了一下他们的要求,粉丝听完之后纷纷点头都同意了。

    等苏莫唯换好衣服出来只有拍摄开始,不过他们只是拍了几个镜头,然后就离开了,剩下的时间都留给苏莫唯。

    “唯唯,我……我能跟你拍张照片吗?”一个十七八岁的那孩子看着苏莫唯有些忐忑的问道。

    苏莫唯笑着点头:“当然可以。”

    拍过照片之后,苏莫唯给粉丝签了名,这才开口:“去玲玲她们那边,给你们准备了小礼物,希望你们能喜欢。”

    粉丝惊喜的看着苏莫唯,没想到居然还有礼物可以拿呢。

    “谢谢唯唯。”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2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