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165,开始拍戏

165,开始拍戏

    “唯唯没关系的,你也不要有压力,按照你的本来的样子演就行了。”铃铛看到苏莫唯似乎有些压力,连忙开口说道。

    侯勇伸手给了铃铛一下,十分无语的说道:“什么叫按照她本来的样子演?她需要演吗?”

    “侯勇别以为你是导演我就不敢揍你。”铃铛怒瞪着侯勇很是愤怒的说道。

    苏莫唯无语的看着两人,这两人到底是来干什么的?

    “行了,今天要把这几场戏给拍好。”侯勇没有跟铃铛记说闹腾,而是看着边上的人认真的说道。

    苏莫唯的两场戏都是在几场,第一场是从几场出来,第二场是在几场看到了前来接女友的男主。

    “我先去化妆。”苏莫唯低声说道。

    “好,我们先准备一下。”侯勇点点头,让苏莫唯去化妆。

    苏莫唯去化妆之后,侯勇跟白棋他们仔细的说了一下,这才放心。

    等苏莫唯化好妆出来,众人都愣住了,虽然都知道苏莫唯长得很漂亮,可是他们没想到苏莫唯穿着一身白色的裙子会如此漂亮,而且特别仙。

    铃铛连忙拿出手机拍了一张苏莫唯从化妆间走出来的照片,发到了自己的微博上,并配文,已经被女神美哭。

    苏莫唯的粉丝一直都在关注画颜,也在关注铃铛的微博,当看到铃铛发的照片,苏莫唯的粉丝开始嗷嗷直叫,都在说已经被女神给美哭了。

    侯勇跟苏莫唯仔细讲了一下需要主意的地方,苏莫唯听的很认真,虽然剧本她仔仔细细的看了很多遍,但对于演戏她始终都是第一次,现在听到侯勇跟她将这些,她自然听的认真。

    “阴白了吗?”

    “嗯,阴白了,可以开始了。”苏莫唯点点头认真的说道。

    侯勇坐在摄像机后面。

    “画颜第三场,宋苡回国,action。”

    苏莫唯在听到喊了开始知道,在里面深吸了一口气,随后拉着行李箱步伐从容的走了出来,身上带着淡淡的优雅,侯勇一直关注着着苏莫唯,担心她会出什么意外,不过在看到苏莫唯的状态之后,侯勇十分满意的点点头,很好,是他想要的结果。

    第一场很简单,就是苏莫唯从几场走出来,然后左右看了一下,似乎在等人,在没等到人的时候,她就准备离开,这就是苏莫唯今天的第一场。

    “很好,过,准备下一场。”侯勇笑着说道。

    苏莫唯听到过了,稍稍的松了口气,算是没丢人。

    “不错啊,第一次演戏就一次过。”文渊跟白棋走过来笑着说道。

    “谢谢,很紧张啊,我都给你们耽搁了那么多时间了,要是再给你们添麻烦那就不好了。”苏莫唯一脸无奈的说道。

    “不会。”文渊笑着说道,其实刚才看苏莫唯演戏,并不像是第一次演,反而像是演过很多次一样。

    “其实你可以来娱乐圈发展,你的外在条件,跟内在条件都很适合。”白棋笑着说道。

    然而苏莫唯只是笑着摇头:“不,我不会进娱乐圈,不过如果有我感兴趣的角色我会尝试,娱乐圈的生活真的不适合我。”

    白棋无奈的摇头:“那还真是遗憾,不过你现在也挺好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2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