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161,难夫难妻

161,难夫难妻

    “放心吧,这件事我来处理就是了,至于你呢,现在就安心的画画,安心的准备去拍戏就行了。”东方爵伸手轻抚着苏莫唯的脸,低声说道。

    苏莫唯皱眉看着东方爵:“真的没事?”

    “你要相信你老公的实力。”东方爵伸手点了点苏莫唯的额头,很是无奈的说道。

    苏莫唯瞪了东方爵一眼:“你是谁老公啊?我们还没结婚呢。”

    “没结婚就不是了?我们订婚了。”东方爵很是不满的看着苏莫唯,随后坏笑的看着苏莫唯:“如果你打算我做点儿什么时候才承认我,我也不介意。”

    想到之前的事情,苏莫唯把东方爵给推开:“你离我远点儿,我现在不想跟你说话。”

    看到苏莫唯这个样子,东方爵忍不住笑了起来:“好了我不逗你了。”

    苏莫唯还想说什么,东方爵的手机就响了,是宋霖打来的电话。

    “爵你们赶紧去微博看看吧,出大事了。”宋霖的声音有些怪异。

    东方爵皱眉:“怎么回事?”

    “咳咳,陆子琛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跑出来说你抢走了她的未婚妻,你其实才是真正的第三者。”说到最后宋霖都喷笑出声了。

    东方爵的眉头微微的皱着,嘴角微微的抽搐了两下。

    “怎么了?”

    “陆子琛说,我抢走了他的未婚妻,我才是第三者。”东方爵无语的说道。

    苏莫唯的脸色十分的难看:“等着。”

    苏莫唯跟苏青凌打了电话,让他查一下陆子琛跟夏灵珊的事情。

    不过是半个小时,夏灵珊跟陆子琛在一起的事情知道了。

    苏莫唯登上自己的微博,看了一下陆子琛发的消息等等,冷冷的笑了起来,这是想抹黑爵吗?

    看着她粉丝的信任,别人的指责谩骂跟不信任,苏莫唯的心中都是愤怒,他们凭什么这样对爵。

    苏莫唯登录自己的微博发了一条微博。

    唯v:陆子琛你还要点儿脸吗?事实是怎么样,心里没有点儿数?到底是爵抢走了我,还是你自己劈腿被我发现了跟你取消婚约的?还有那些不知道事情真想就跟节奏的人?理智点儿,长点儿脑子行吗?爵开车撞到我那天,就是我发现,陆子琛跟我十年闺蜜上床被我发现的时候,现在来所这个?陆子琛你脸皮厚到原子弹已经打不穿了吧?那些跟风黑和水军,也别跟说我什么,我是在胡说八道,想要证据,接着看,希望你们的脸不要直接被打烂。

    唯V:陆子琛跟我那闺蜜床照,还有那天我给我大哥法的取消婚约的短信,剩下的都是在我发现之前他们就勾搭在一起的证据,而在我发现之前,他们就已经在一起半年之久了,说爵是第三者?我只想静静,别的我什么都不想说,也别问我静静是谁。

    随后就是一大波图片,看到这些证据,苏莫唯的粉丝都无语了。

    是猫不吃鱼:难夫难妻说的就是唯唯跟男神,都被未婚夫妻给劈腿了,不但这样,还被倒打一耙,求唯唯和男神的心里阴影面积,不过两人的认识时间好诡异,这是认识就在一起了?

    在大家都疑惑的时候,苏莫唯一条微博让她所有的粉丝都怒了,原来还有那么多事情是他们不知道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20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